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影版《三生三世》杀青 中国版《二十》6月开机

时间:2016.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刘亦菲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3月21日晚,刘亦菲在微博宣布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式杀青,并晒出她与杨洋在绿幕前的搞怪合影。这部高人气小说改编的电影自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影片于2015年12月中旬开机,拍摄历时三个月。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杀青


    继《重返二十岁》、《我是证人》等影片后,中国将再翻拍韩国电影《二十》。此前,拉近影业在发布会上就曾透露过这个消息,近日有网友曝出,中国版《二十》将于今年六月开机,由执导过《最好的我们》刘畅执导,曾为《无人区》《黄金大劫案》《咱们结婚吧》等电影编剧的王红卫将担任剧本总监。


中国将翻拍韩国版《二十》


    韩版电影《二十》是一部青春喜剧,由李炳宪执导,金宇彬李俊昊、姜河等人主演,影片讲述了三个刚满二十岁的男生面对全新的人生、爱情、友情所经历的成长故事。该片于2015年3月25日在韩国上映,最终票房达304万观影人次,位列韩国电影年度票房榜第十位。据悉,中国版《二十》也将由顶级韩国服装造型团队为电影保驾护航,影片主打“反青春、正能量”。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