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梦想合伙人》曝主海报、特辑 唐嫣壁咚姚晨

时间:2016.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梦想合伙人》曝特辑 姚晨唐嫣郝蕾“寻财决” 时长:03:33 来源:电影网

《梦想合伙人》曝特辑 姚晨唐嫣郝蕾“寻财决”收起

时长:03: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维执导的《梦想合伙人》同时发布“创业基地”版主视觉海报和“寻财诀”人物特辑。海报中众主创齐齐回到九十年代的创业热潮时期,尽显时代特色。特辑中,五个合伙人也首度透露了自己在电影中所饰的角色真面目,不仅有姚晨唐嫣郝蕾三个女搭档共同熬夜和同甘共富的情节,还有唐嫣壁咚姚晨脸红心跳等逗趣情节。郭富城李晨则绝口不提与姚晨在片中的情感,而是碰杯合影,展现男人间的合伙情谊。据悉,电影《梦想合伙人》将于4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此次曝光的主海报中,略带年代感的房间和比尔·盖茨的照片相搭配,显现出电影怀旧、励志、创业元素。五个合伙人默契相搭,气氛十分融洽。而特辑视频更是以励志梦想和合伙人关系为两条主线,传达励志情怀的同时,也诠释出了合伙人间不同样的关系。其中,以姚晨、唐嫣、郝蕾三人展现的合伙人情谊尤为吸睛。特辑中,创业小窝里的姚晨、唐嫣、郝蕾,不惧艰辛熬夜商讨方案,共度创业难关,更有三人相簇相拥,彼此戏里戏外相互关照,另类合伙情令人动容。


    而片中的姚晨、唐嫣、郝蕾,并非一开始就是闺蜜合伙人,三人经历了一番波折才相互接纳。此次特辑也首度曝光诸多三人互动剧情细节,视频里,姚晨唐嫣郝蕾饰演的三个角色起初各自以“武”相遇,火力十足,不仅有姚晨愤然掌扇唐嫣,更有唐嫣壁咚姚晨露满足;而郝蕾饰演的文清则显现高冷女王范儿,并与姚晨上演了一出相遇两不让的戏码,令人感叹“尴尬癌直犯”。对于片中三人究竟如何由陌生走到相识相知,更是令人心生好奇。

 

    继人物海报曝出后,郭富城饰演的教授形象就备受关注,在此次特辑中,这一吊足人胃口的悬念也终于揭晓。刻板教授在特辑中却化身为逗乐教授,全无刻板形象,不仅课堂上边舞边讲,还有健身房与学生姚晨“通电”等搞怪情节。但逗趣之外的郭富城,还是尽显导师尽心尽责的形象。本着严师出高徒的理念,对学生姚晨要求严苛,甚至将她气到“不要逼我出山”;课堂上的郭教授,则耐心尽责,认真的可爱。


    特辑中,郭富城与李晨两位男士则关系极其亲密,显现基友值爆棚。不论是二人眉目传情相互碰杯,还是相拥合影,都羡煞了姚晨、唐嫣、郝蕾三个女搭档。关于合作,李晨曾坦言:“这部电影里是第一次和郭富城合作,很愉快也很默契,郭富城经常会出一些点子帮助我们找到更有趣的表演方式。”

 

    此次曝光的特辑,除励志梦想元素外,还尽显逗乐谐谑趣味。其中,郭富城蹩脚普通话,引得三人现场爆笑。而作为姚晨、唐嫣、郝蕾合伙人的李晨,也是连番使出爬墙、 穿女装等招数,喜剧感十足。透过特辑曝光的诸多剧情细节,影片轻松喜剧的风格也一览无余。


    据悉,电影《梦想合伙人》讲述的是几个合伙人齐心齐力、共同创业,实现咸鱼翻身的励志故事。该片主打青春、励志,从此次特辑中,也可看出影片还融合了诸多喜剧元素,生动的再现了年轻人的奋斗过程。而姚晨也坦言“这部电影关于青春,关于你我”,是一部与年轻人息息相关的影片。

 

    据悉,由“星你”导演张太维执导的电影《梦想合伙人》,将于4月29日五一档在全国各院线上映。该片由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领衔主演,郭富城特别出演。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