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解语花》曝光海外版海报 韩孝珠与千玗嬉美艳

时间:2016.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影片《解语花》日前亮相2016年香港电影市场,并公开了海外版海报,获得了当地媒体和片商的瞩目。

    《解语花》是以1943年为背景,讲述的是梦想成为歌手的末代妓女的故事。主演韩孝珠千玗嬉柳演锡曾在去年一同出演《内在美》,这次再次携手出演,可谓有缘。在《内在美》、《监视者们》《创可贴》《双面君王》等各种类型的影片中展现多样演技的韩孝周,此次饰演的是末代妓女“素律”,她一直热爱唱歌,渴望成为有名的歌手。千玗嬉当年凭借独立电影《韩公主》成名,获得了忠武路的认可,成为备受期待的蓝筹股。此次她饰演的“妍熙”拥有令人感动流泪的嗓音。曾凭借《监视者们》获得第34届青龙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的韩孝周和曾凭借《韩公主》获得第35届青龙电影奖女主角奖的千玗嬉,此次两位影后的相遇会擦出怎样的花火也令人非常期待。而《那天的氛围》《狼族少年》《建筑学概论》和电视剧《请回答1994》等影视剧中,柳演锡在正派和反派角色中切换自如。此次他饰演的是当时最具实力的作曲家“尹宇”一角。

    海外版海报共有四款,分别展现了三位主人公的形象,海报上还写着英文片名“Love,Lies”以及“A TRAGEDY OF JEALOUSY AND DESIRES”的宣传语,主人公们的命运也令观众好奇。

    另外香港电影市场的买家们也在看过影片之后表示:“服装和背景非常华丽,看点很多”、“三个人的关系非常戏剧性”、“令人感动的优美歌曲”、“韩孝珠演员的演技力令人印象深刻,对于角色的表现非常细腻”。

    该片将于4月13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