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幻森林》曝中文配音阵容 郭涛父子领衔献声

时间:2016.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22日,由《钢铁侠》《加勒比海盗》原班人马打造的史诗动作冒险影片《奇幻森林》已定档4月15日北美同步公映,今日片方揭晓了《奇幻森林》中文配音版的演员阵容——郭涛郭子睿(石头)父子将领衔配音,为狼孩毛克利、熊巴鲁这个“冒险好友组”倾情献声。

    借由最新电脑特效,《奇幻森林》将为观众展现一段身临其境、叹为观止的史诗大冒险。全片除了小男孩毛克利之外,所有环境及动物都是由顶尖电脑特效一手打造,绝对令人大开眼界、啧啧称奇;而动物主角们惟妙惟肖,离不开优秀配音演员的的功劳。迪士尼为英文配音版请来了包括了斯嘉丽·约翰逊本·金斯利比尔·默瑞等全明星卡司,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

    和《奇幻森林》英文版相比,中文配音版的阵容同样星光熠熠、毫不逊色。知名演员郭涛和儿子郭子睿将为熊巴鲁和狼孩毛克利配音。看过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的观众一定不会对郭涛和郭子睿(石头)这对父子陌生。耿直的郭涛和调皮的石头深受观众喜爱,这次父子俩也携手为《奇幻森林》配音。影片唯一的人类主角毛克利善良而勇敢,面对冒险过程中的艰难险阻毫不退缩,个性开朗阳光、充满冒险精神的石头正是毛克利的绝佳配音人选。

    郭涛在《奇幻森林》中将为热爱自由,性格宽厚的熊巴鲁配音,熊巴鲁也是影片中毛克利最好的朋友。这次郭涛父子俩携手出击,配的又是亲密老友,配音过程中当然是火花四射,大受配音导演好评。

    《奇幻森林》故事改编自迪士尼经典动画《森林王子》,影片聚焦于由狼群养大的人类小男孩毛克利,当他被迫要放弃赖以为生的森林之家时,毛克利踏上了精彩纷呈的自我探索旅途,一场波澜壮阔的大冒险也就此拉开帷幕。

    《奇幻森林》由《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执导,《加勒比海盗》幕后团队精心打造,将于2016年4月15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