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夜色人生》定档明年10.20 小本哥目标颁奖季

时间:2016.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68张

    1905电影网讯 在“蝙蝠侠”之外,本·阿弗莱克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其中最受影迷们期待的一项就是他的导演作品《夜色人生》。影片在2015年10月开拍。而直到最近,影片杀青,该片的档期也随之确定。据报道,《夜色人生》定档在了2017年的10月20日上映。很明显,这是一个把影片的目标放在颁奖季的上映时间。而综合小本哥之前的导演作品在颁奖季的表现,制片方如此自信满满,并不是盲目乐观。

 

    《夜色人生》是继《失踪的宝贝》《城中大盗》《逃离德黑兰》之后,本·阿弗莱克的第四部导演作品。影片改编自《禁闭岛》《神秘河》小说作者丹尼斯·勒翰的作品,这也是阿弗莱克继《失踪的宝贝》后再次改编这位作家的作品,故事讲述美国禁酒令时期,一个歹徒来到城镇进行破坏的惊险经历。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制片公司负责制作,这也是小李继《逆转王牌》后再次合作小本。演员阵容方面除了小本外,佐伊·索尔达娜艾丽·范宁西耶娜·米勒等人都会出演本片。

 

    在此之前,为了兼顾《会计师》《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此片档期就曾从去年的圣诞期间延到了今年的10月,而为了精益求精,影片再度延期到了2017年的秋冬档,足以见得小本哥对影片的重视程度。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