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伤心往事》再曝剧照 小泉今日子深夜森林消夏

时间:2016.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小泉今日子二阶堂富美首次搭档合作的家庭剧《伤心往事》曝光数张新剧照,因和突然出现的伯母开始同居的主人公果子的生活逐渐变得特别,二人共同度过的特殊夏日时光凝聚在曝光的剧照中。

    影片是由剧团“五反田团”的主力,获得向田邦子奖、岸田国士戏曲奖等各种奖项的剧作家前田司郎担当导演,并身兼编剧一职。小泉今日子是继《每日妈妈》5年以来再度担当电影主演,而和小泉今日子搭戏的是在《我的男人》《庸才》中大放异彩目前成为日本电影界不可或缺的女演员主力二阶堂富美。

    《伤心往事》讲述18年前本应去世的“叔母”未来子(小泉今日子饰)突然出现在在东京·北品川的食堂里生活的女高中生果子(二阶堂富美饰)面前,并开始寄居在果子家中。而未来子曾经因为某件事情而成为犯罪前科者,也没有户籍。果子对这样叔母的存在难掩嫌弃,但却被告知未来子就是自己的母亲,本应是一段无聊的夏日却变成了一段特别的时光。

    在曝光的8张剧照中,未来子和果子二人深夜在森林中并排而坐、食堂内纪念写真风的剧照以及未来子和果子和小学生加奈乘坐的小船在大都市的河流中幻想前行等不同风格的片中姿态一一展现。与此同时,高良健吾饰演的神秘男子以及板尾创路饰演的果子父亲等这些影片未来子和果子之间关系的人们也一并亮相。

    据悉,《伤心往事》将于6月25日在日本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