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诚《你的名字》曝海报 神木隆之介加盟配音

时间:2016.03.24 来源:新浪娱乐
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海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动画作家新海诚导演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日前公开最新海报,另外影片还首次公开了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配音的主人公泷以及女主角三叶的形象。


神木隆之介配音男主形象


    《你的名字》是执导过《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秒速5厘米》和《言叶之庭》等人气动画电影的新海诚导演时隔三年推出的新作。在山村生活的女高中生宫水三叶有一天梦见自己变成了在东京生活的男生,而在东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泷某天也梦到自己成了山村女生,素不相识的两个人相遇,演绎出一段少年少女的奇迹故事。


上白石萌音配音女主形象


    影片角色设计由制作《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的田中将贺担任,作画导演由制作《千与千寻》等作品的安藤雅司担任,日本动漫界大人物云集,影片画面和人物也备受关注,最新公开的海报中,男女主人公分别站在不同的空间,但又在同一片蓝天下,注意到对方的存在。

     为泷配音的神木隆之介一直是新海诚导演的忠实粉丝,他说:“看了泷的形象设定,我很期待完成作品,泷是生活在大城市的普通高中生,但是表现‘普通’两个字却是最难的,我必须仔细品味每一个台词,认真表达出来,否则无法塑造泷这个角色。”上白石萌音说:“第一次看到泷和三叶的样子,两个人的表情很丰富,很期待早日为三叶配音。为了真心喜爱《你的名字》中人物的人,我会很用心去配音,希望能为这部很棒的作品做出一点贡献。”影片将于8月在日本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