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独家香港探班《使徒行者》 佘诗曼被撞翻痛苦翻滚

时间:2016.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独家香港探班《使徒行者》 佘诗曼被撞翻痛苦翻滚 时长:04:14 来源:电影网

独家香港探班《使徒行者》 佘诗曼被撞翻痛苦翻滚收起

时长:04:14建议WIFI下打开
共35张


    1905电影网讯 文伟鸿执导,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佘诗曼主演的电影《使徒行者》目前正在香港热拍,1905电影网特别前往拍摄地进行独家探班。当天正赶上剧组拍摄一场惊险刺激的飞车重头戏,看得人心惊胆战。而女主角佘诗曼的戏份也相当辛苦,她不仅要趴在湿滑冰冷的地面上,还要一遍一遍地翻滚。令人意外的是,佘诗曼都是亲自上阵完成拍摄,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佘诗曼再演“钉姐” 亲自上阵不惧雨地翻滚

    当天的拍摄现场被布置成了工地的模样,一大早剧组人员就已经全部就位,不料天公不作美,一直下大雨,所有工作人员只能在片场继续等待。导演文伟鸿和佘诗曼也抽空向1905电影网的网友们介绍了当天拍摄的这场重头戏。

    导演文伟鸿说,“今天我们会拍摄一场飞车戏,这场飞车戏讲的是阿钉佘诗曼被人追杀,然后她在惊险路段如何冲出重围,接着吴镇宇是如何去救她的故事。”佘诗曼透露,这场重头戏其实已经拍摄了三天,“这是我在整部电影中出场的一场戏,当时我被警察和贼一起追赶,前面又有很多东西拦住我的去路,非常惊险。武指钱嘉乐也会在旁边一直帮助我们,其实这场戏我们已经拍了三天了。”佘诗曼坦言自己有些担心,“等一下我希望雨快点停下来,我们就可以拍了,其实我也是有点担心的,但应该不会出问题。”

    当天佘诗曼穿着帅气的彩色单衣,颇有“钉姐”的style。由于天气转凉,佘诗曼在现场被冻得瑟瑟发抖,不过她非常专业,完全不介意趴在冰冷湿滑的地面上。导演文伟鸿一喊“action”,她就毫无犹豫翻滚,还要兼顾做出痛苦的表情,敬业程度可见一斑。而每拍完一条后,佘诗曼也都会来到摄像机前,与导演文伟鸿一起观看回放,动作指导钱嘉乐也经常与佘诗曼沟通,告诉她翻滚的技巧和注意事项。

飞车场面惊险刺激险象环生 全场自发为替身演员鼓掌

    佘诗曼此次在《使徒行者》中的两个替身也首次曝光,女替身会先为佘诗曼做一遍动作示范,接着佘诗曼再上阵进行拍摄。佘诗曼也经常主动拍拍女替身的肩膀表示感谢,大气有礼貌,很有一姐风范。另一位男替身,则是佘诗曼的飞车替身,他驾着摩托车高速行驶,要直接撞上从高空落下的5、6根大粗管子,这场戏惊险万分,准备的时候,连钱嘉乐都显得十分紧张。当这位替身演员完成动作后,工作人员也都立刻围了上去,确认他没有受伤后,大家纷纷自发为他鼓掌,场面温馨令人感动。

    文伟鸿执导的TVB版《使徒行者》曾在香港创下极高的收视率,该片在内地互联网上的点击率更是突破20亿次,因此该片将被搬上大银幕的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起了影迷们的关注。此次,电影版《使徒行者》继续由文伟鸿执导,佘诗曼仍旧饰演“钉姐”,不过“爆seed”林峰没有出现在主演名单中,男主角将由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共同担任。据悉,影片将讲述寻找第六位卧底的故事,而枪战、爆炸、飞车等精彩动作场面,也会是本片的一大看点。

图/钱佳忆 文/杨雅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