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创始人》首曝海报 迈克尔·基顿演麦当劳创始人

时间:2016.03.26 来源:1905电影网
《创始人》首曝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创始人》首度曝光了海报,该片由《鸟人》主演的迈克尔·基顿出演本片的男主角雷·克洛克,《大梦想家》的导演约翰·李·汉考克出任本片的导演。该片是讲述麦当劳创始人创业故事的传记片。

   


    据悉,《创始人》由罗伯特·西格尔担当编剧,影片的主人公雷·克洛克,原本只是一个来自伊利诺伊州的普通推销员。上世纪50年代,克洛克在南加利福尼亚邂逅了麦当劳兄弟,他决定和麦当劳兄弟合作,并依靠自己的手腕从后者手中拿走了这个快餐公司,做成了风靡全世界的快餐帝国。


    此外,实力派女星劳拉·邓,在本片中扮演男主角雷·克洛克的第一任妻子伊瑟尔。这个角色有一点点悲剧,因为克洛克因为忙于事业而疏忽了家庭,最终不得不和伊瑟尔提出离婚。


    该片近日调整了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6年11月25日提前到了8月4日,或者为冲击奥斯卡奖项而做准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