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力宏阿Sa合作青春片 林志玲新戏《少年》开机

时间:2016.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两部青春片分别传出最新消息。林志玲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少年》于3月26日正式开机,另一部青春电影《会痛的十七岁》则被曝出邀请到王力宏与阿Sa加盟。

 

    3月26日,青春悬疑电影《少年》正式开机并曝出片场照。该片由杨树鹏执导,主演包括欧豪、林志玲、张译刘天佐等人。据了解,《少年》将在在杭州、天台取景,计划于 2016年12月上映。网上曝出的故事梗概写道,“男孩苏昂与女孩林巧同在一所寄宿学校,苏昂因受尽同学阿鬼的凌辱,林巧拎起铁锹用自己脆弱的身子保护着苏昂,两人一路野蛮成长。 ”

 

    此外,微博有博主爆料,青春电影《会痛的十七岁》正在筹备中,预计于5月在珠海开机。影片改编自饶雪漫系列小说,此前已有同名网剧上线。电影版《会痛的十七岁》将由香港导演彭发执导,徐娇胡夏主演,王力宏与阿Sa也将加盟该片。王力宏上一部上映的电影是由迈克尔·曼执导的好莱坞电影《骇客交锋》,但他已经许久没有出现在内地大银幕上。除了最新加盟《会痛的十七岁》,王力宏自导自演的第二部电影也在筹备中。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