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速之客》曝终极预告 耿乐爆黎明拍戏删台词

时间:2016.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不速之客》曝终极预告 黎明举刀杀人满面血迹 时长:01:27 来源:电影网

《不速之客》曝终极预告 黎明举刀杀人满面血迹收起

时长:01:2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在电影《不速之客》中,耿乐扮演一个变态杀手,全片都在虐待另一位主演黎明,还在与韩彩英拍的第一场戏中就以全裸造型吓唬她。3月27日,影片在举行发布会,导演林大雄与主演耿乐亮相,并宣布该片将于4月1日上映。


耿乐演变态用锤子砸脑袋 浴室全裸吓坏韩彩英


    当天曝光了终极预告片,黎明、韩彩英、耿乐三人都有精彩演出,一些杀人、砸头的暴力画面也出现了。


    作为片中的大反派,耿乐这次过足了戏瘾,但也担心观众会不接受自己了,“这回路演的时候观众喊我的呼声里多了一个以前从来没有的——变态,其实我是按正常人演的,变态大部分时候都正常、某一时刻才不正常。”耿乐还在现场回忆了他拍戏的变态行为,用锤子敲脑袋,敲了很多遍才过关。


    耿乐还说,他与韩彩英拍的第一场戏就吓着了对方,“韩彩英根本不知道我在浴室里,就慢慢走进来,摄影机跟在她后面,进来就看见一个全裸的男人,惊声尖叫都是真的、真被吓着了。”


黎明滚泥地惨被虐 耿乐:他是性情中人


    这次发布会三位主演中只有耿乐一人现身,之前的路演也是他在跟全程,被问到黎明与韩彩英为何一直没出现时,耿乐说他们俩人确实时间很紧张。导演林大雄也补充,透露那两位主演跟自己一直都有沟通、无法出席活动他们也很遗憾。


    关于黎明“难搞”的传闻一直都有,他也曾多次在各种发布会上呛主持人,现场被问及此事,耿乐表示:“我觉得他是一个性情中人,高兴怎么着都行,有时候确实按他的感觉来,他喜欢的人真的不管对方是不是舒服(都不会理会)。”耿乐还说,拍戏时黎明跟自己还是挺投缘的,不过他也说黎明在讲对白时经常是中间的两三句不说了,等到导演询问时会回答“我觉得不用讲了、够了”。


    耿乐还说,黎明在片场并不会提前沟通、对戏,都是直接演,还总是被自己“虐待”,“但他就是这样,不同演员有不同交流方式,私下不聊戏就拍戏时互虐,放马过来吧。”耿乐还在读书时,黎明就已经是天王,这次合作让他对天王的印象很不错,“他拍的第一场戏就是在泥地里滚,不要替身,一下子就没有距离感了。”

图/钱佳忆 文/张玮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