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西2》助阵郑开马拉松 吴秀波:爱情如长跑

时间:2016.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北西2》助阵郑开马拉松 吴秀波:爱情如长跑 时长:04:02 来源:电影网

《北西2》助阵郑开马拉松 吴秀波:爱情如长跑收起

时长:04:0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27日,《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以下简称《北西2》)“爱情马拉松”活动在郑开站鸣枪开跑,影片主演吴秀波亮相河南开封,为参赛选手送上毛巾花环,还与一对中年长跑夫妇分享了爱情心得。吴秀波认为,爱情就像是一场马拉松长跑,而就像《北西2》的情节那样,“情书”对于维系感情也有着重要的作用。

 

吴秀波谈感情观:爱情如长跑 书信很重要

 

    “我认为爱情确确实实是一场马拉松,尤其是最后成家的人,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两个人都要跑,独立且尊重对方。如果一个人背着另一个人跑,别说几十公里,连一公里都很难。”活动当天,一对年龄分别为45岁和42岁的马拉松选手上台与吴秀波互动,令他颇有感触。

 

    电影《北西2》中,吴秀波饰演的是一个华裔房地产经纪人,提到片名中“不二情书”这几个字,吴秀波坦言:“其实我不知道现场大家是否有写信的习惯,但在我父母那一代,还是通过书信来交流,现在有了微信和朋友圈,以前写信是因为看不见对方,因为思念对方才写信,现在朋友圈也不知道发给谁,然后就等着别人回,不管是因为看不见对方,还是看不见自己。书写和交流是生活中最重要的情感沟通方式,这也是《北西2》产生的理由。”

 

大叔坚持健身发型潮  赞准妈妈汤唯演技进步

 

    “假期会陪孩子和家人,按照他们的意愿去安排,我挺难过的,前一阵和他们滑雪,遗憾的是我已经追不上他们了。”别看吴秀波一直感慨自己“已经不再年轻”,但私下里他也一直坚持健身,最近的半丸子头造型还引领了一个小风潮,也算是最潮大叔的代表了。“我得感谢汉末那个年代,其实是因为欠了两个古装戏,头套前面很不好粘,所以提前留头发来拍,但是我又不喜欢披头散发的,于是造型师就给扎了一下,叫禁欲系少女风半丸子头,不小心赶到了时尚,怎么就那么巧。”

 

    说到已经成为准妈妈的女搭档汤唯,吴秀波也送上了祝福:“首先她从女孩真正变成一个妻子,更多的为家庭着想,当然也从女孩变成妈妈,那演戏上她更有主见,希望大家能看到她的进步。”

 

    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将于4月29日正式上映。


视频/任杰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