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巨蟹CP合体 陈晓迷倒秦岚

时间:2016.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秦岚、导演、陈晓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的青春校园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于3月25号在南京各大高校举办了超前观影会及映后交流会。导演张琦带领主演秦岚陈晓空降南京各大高校。此次路演,是秦岚陈晓这对银幕CP首次路演合体。面对首次路演合体的巨蟹姐弟,现场的大学生兴奋不已,提问踊跃,现场的气氛也一度达到高潮。在片中秦岚和陈晓有着不少精彩的对手戏,有学生问到,在电影里有没有被香芋学长迷倒,秦岚直言必须收敛自己不然都把持不住。


    巨蟹CP首次合体


巨蟹CP首合体,现场大学生兴奋不已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是70后导演张琦,根据自身经历改编的青春校园电影。回忆里的民谣,没唱完的兄弟情,从网剧到电影,再次热血诠释。电影里面所讲述的故事情节都与时下大学生所面临的问题如出一辙,所以在观影过程中,引发了很多学生的共鸣。在观看影片后,现场的大学生纷纷表示,电影很热血很青春,而且很接地气并且很贴近现实的大学生活。


在超前放映会结束之后,导演张琦带领主演秦岚、陈晓登台与大家见面交流。面对路演首次合体的“巨蟹CP”现场的大学生更是热情爆棚,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现场的大学生也积极的参与提问,并且和各位主创人员探讨了电影的剧情与内容。


秦岚


陈晓迷倒秦岚,秦岚根本把持不住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秦岚与陈晓二人在片中上演了一段禁忌的姐弟恋,电影还未上映,便已经让人备受期待。《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是秦岚与陈晓的首次合作,戏中的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被秦岚解读为巨蟹女和双鱼男的火花碰撞。而在戏外,十分巧合的是,两个人同是巨蟹座,不仅性格相似,而且默契十足。


面对路演首次合体的“巨蟹CP”全场欢呼,现场的大学生热情爆棚,纷纷举手提问。有学生问到秦岚,有没有被香芋学长那个水浇头的慢镜头给迷倒,秦岚回答道“当然,我都必须收敛自己,不然根本把持不住”。学生继续追问,“那陈晓的哪一幕最迷人。”秦岚回答道“每一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