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许秦豪导演《德惠翁主》杀青 孙艺珍花絮照曝光

时间:2016.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许秦豪导演的新片《德惠翁主》于3月23日杀青,结束了为期四个月的紧张拍摄,片方曝光数张片场花絮照片,孙艺珍朴海日两位主演造型曝光。


    该片改编自2009年出版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朝鲜的末代王女、朝鲜李氏王朝第二十六位国王高宗李熙的小女儿悲惨的一生。孙艺珍在片中饰演女主人公德惠翁主,而朴海日饰演的独立运动家金长汉则誓要将公主从日本带回祖国朝鲜。


    孙艺珍在杀青后表示:“和许秦豪导演时隔十年第二次合作,饰演德惠翁主这个历史上的实存人物,有很大的负担,也有很强的责任感。希望观众们能尽快看到这部电影。”朴海日也表示:“这是一部非常有意义的作品,电影最终会如何呈现,我也非常好奇。”


    此次曝光的片场花絮照中,即使在寒冷的天气中,孙艺珍和朴海日也和许秦豪导演一起在野外准备拍摄。而在休息的间隙,朴海日为孙艺珍整理衣服的样子,也令人感到温馨,现场气氛非常融洽。


    德惠翁主是朝鲜的末代王女,朝鲜李氏王朝第二十六位国王高宗李熙的小女儿,也是他唯一长大成人的女儿。1912年出生,1925年被送往日本,1931年在病中被迫嫁给日本对马岛藩主的儿子,1953年又被迫离婚,直到1962年才回到阔别38年的祖国。1989年4月21日去世,享年77岁。2009年由权菲荣执笔的小说《德惠翁主》出版之后也获得了极大的反响。


    许秦豪导演曾凭借《八月照相馆》《春逝》等影片而成为韩国观众非常熟悉的电影导演。该片也是孙艺珍和许秦豪导演继《外出》之后时隔10年再次携手合作,朴海日、尹帝文、罗美兰安内相白允植朴珠美、金所炫、朴秀英金材昱等超豪华阵容,也令该片备受关注。该片预计今年下半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