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乐高蝙蝠侠》新预告 管家吐槽真人版恶搞依旧

时间:2016.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乐高大电影》萌版预告 黑暗骑士人设“崩塌” 时长:01:49 来源:电影网

《乐高大电影》萌版预告 黑暗骑士人设“崩塌”收起

时长:01:4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在前几日刚刚公布了预告后不久,《乐高蝙蝠侠》再一次公布出了自己的新版预告片。预告中蝙蝠侠废话不断、恶搞依旧。他在预告片的片头说。为什么一周时间里会有两支预告公布呢,原因为这是他这种超级英雄的“特权”。而在预告片的序列中,蝙蝠侠在自己的官邸里,回忆着自己的父母,不小心打到了管家,随后又上演了一段街舞,并且教育所有人“随时随地都要录像”。


  预告充满了恶搞精神,管家阿尔弗雷德连续性的吐槽了真人版的《蝙蝠侠》电影,甚至连恶搞蝙蝠侠的电影也没有放过。和一样是恶搞经典童话的《怪物史莱克》相比,《乐高蝙蝠侠》显然做的更加彻底、更加没有底线。目前,华纳影业的《乐高蝙蝠侠》已经汇集了众多大牌配音演员,包括威尔·阿奈特(饰蝙蝠侠)、迈克尔·塞拉(饰罗宾)、罗莎里奥·道森(饰蝙蝠女)、拉尔夫·费因斯(饰管家阿福)、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饰小丑)以及玛丽亚·凯莉。不过,玛丽亚·凯莉在片中的角色目前尚未有定论,有消息称玛丽亚·凯莉是女版戈登警长,而后又有媒体辟谣称是哥谭市长。不过,具体最终结果如何还要等华纳官方的消息。


  关于影片的情节,目前尚无明确的消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片中的蝙蝠侠肯定不会是我们熟悉的那个不苟言笑的超级英雄。因为在《乐高大电影》中,蝙蝠侠就是一个满口废话、喜欢唱歌的欢乐角色。影片上映时间被安排在了2017年的2月10日。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