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创始人》曝新剧照 迈克尔·基顿打造麦当劳

时间:2016.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创始人》曝光新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聚焦麦当劳发家史的《创始人》近日曝光了最新剧照,迈克尔·基顿出演的雷·克洛克西装革履亮相,喜上眉梢的他似乎是出席麦当劳新店的开业仪式,站在人群之中做欢呼状,周围的人们纷纷鼓掌庆祝。


    《创始人》纪录麦当劳成为全球最大的快餐帝国的过程,这部影片并非励志型传记,主人公雷·克洛克是美国伊利诺伊州的一位商人,他在麦当劳兄弟创办的小餐厅中看到了无限的商机,遂产生了自己经营麦当劳的念头。1961年,克洛克从麦当劳兄弟手中以270万美金的价格买下麦当劳,将其逐步打造成了闻名全世界的品牌餐饮公司。


《创始人》海报


    从片方之前发布的海报可见,这部影片的风格应会相当黑暗,毕竟麦当劳并不是来源于克洛克本人的灵感,他攫取了别人的想法成为企业家,但其打造的麦当劳却风靡全美,令人十分唏嘘。


    迈克尔·基顿此前在《鸟人》中的表现无可指摘,他与艾玛·斯通的对戏也十分顺畅。随后其出演的《聚焦》拿下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这位实力派老戏骨是否会将《创始人》也送入颁奖季?


    《创始人》由约翰·李·汉考克执导,劳拉·邓恩帕特里克·威尔森琳达·卡德里尼等明星也已加盟该片,影片将于今年8月在美国在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