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鲛珠传》横店开机 王大陆自曝张天爱是理想型

时间:2016.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36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29日,电影《鲛珠传》在横店举行开机发布会,监制陈嘉上、导演杨磊携主演王大陆张天爱等人亮相。当天,两位“老公”上演“互撩”,令现场粉丝爆发尖叫,王大陆还透露,张天爱是他的理想型。据悉,《鲛珠传》将在横店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

 

王大陆现场模仿太子妃撩妹 自曝张天爱是理想型

 

    当天,王大陆和张天爱一亮相就遭遇粉丝疯狂地围堵,为了满足热情的粉丝,主办方让王大陆和张天爱现场PK撩妹技能,两位“老公”亲身示范正确撩妹姿势,一举一动都引发粉丝尖叫。去年,王大陆和张天爱分别凭借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和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走红,两位演员也在发布会上玩起“互换角色”,王大陆演起太子妃来让张天爱赞不绝口。

 

    张天爱在《太子妃升职记》中攻气十足角色形象深入人心,很多人甚至觉得戏外的张天爱也有一颗男人的灵魂。对此,王大陆表示,“在我心里她永远都是美女。”当被问到张天爱是否是自己的理想型,王大陆毫不犹豫地点头,“是啊,她高,身材好,心地又善良。”有媒体再追问王大陆生活中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王大陆也脱口而出,“天爱不错。”一旁的张天爱害羞地表示,“他现在已经被剧本洗脑了。”

 

《鲛珠传》导演首曝剧情 班底强大陈嘉上笑称嫉妒

 

    《鲛珠传》改编自唐七公子的小说《华胥引》,但影片重新构建了一个故事。发布会上,导演杨磊首次透露了影片的剧情,“故事中有一个聪明的贼、一个尽职的捕快和一个单纯的王子,三个人性格迥异、互相不信任,但最后成为了好朋友。”张天爱表示,自己的角色是一个身手矫健的捕快,而王大陆则称自己饰演的是一位贱贱的飞贼,除此之外二人对角色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电影《鲛珠传》在开拍之前就已经筹备了两年,除了邀请来王大陆和张天爱两位偶像明星,影片的创作团队还包括导演杨磊、摄影指导黄岳泰、美术指导麦国强,以及曾参与制作过《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的Joel Harlow好莱坞特效化妆团队。对此,监制陈嘉上笑称,“作为导演,我都非常嫉妒这样强大的制作班底。”

图/杨楠 文/Kylee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