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克里斯汀·韦格搭档马特·达蒙 出演《缩身》夫妻

时间:2016.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电影《缩身》主创


1905电影网讯 外媒报道女星克里斯汀·韦格将与马特·达蒙即将合作,一起出演导演亚历山大·佩恩的新片《缩身》。去年曾传出出演该片女主角的瑞茜·威瑟斯彭,则由于档期问题宣布退出。


该片的编剧是凭借《杯酒人生》获得2005年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的亚历山大·佩恩和吉姆·泰勒。电影讲述了一个非常神奇的故事:一对夫妻由于出现财经问题,决定把自己变小,从而减少日常开支。然而在“缩身”计划即将开始之前,克里斯汀·韦格所扮演的妻子却反悔了,结果只有马特·达蒙所饰演的丈夫变小了。因此迷你丈夫与背叛妻子之间产生了种种矛盾,一发不可收拾。


克里斯汀·韦格以《周六夜现场》成为著名的喜剧明星,后因《伴娘》《白日梦想家》等电影闯入大荧幕,今年由其主演的《超能敢死队》也即将上映。其实,本片不是他和马特·达蒙的第一次合作,二人曾一起出演《火星救援》,但是几乎没有对手戏,所以很期待二人在《缩身》里能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

编译/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