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废柴特工》发奇葩海报 “暮色女”高举姨妈巾

时间:2016.03.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卷毛”杰西·艾森伯格在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中饰演的大反派卢瑟获得了众网友的喜爱与追捧,而“卷毛”与“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联袂出演的喜剧动作电影《废柴特工》也定于4月15日在国内上映。为此,粉丝们表示:“又能在影院看见我卷了,不能太开心!” 此前,一组粉丝恶搞《废柴特工》的海报在网络上流传,“卷毛”和克里斯汀变身“千手观音”,三头六臂乱开挂,海报背景抢眼撞色搭配,充斥着强烈的美漫风格,再加上“废柴开挂指南”的戏谑解说,生动有趣。


“卷毛”在《废柴特工》中饰演一位爱打游戏、画漫画,煎个鸡蛋分分钟要炸厨房的超市售货员,胆小怯懦,没有什么大志向。网友自制的这一组海报,将“卷毛”的宅男形象刻画得淋漓尽致:“键盘侠不一定是程序员,还有游戏宅男。”而克里斯汀却被网友塑造成一位强势独立的白领阶层:“超长护翼不是姨妈量多,只因加班要久坐。”风趣幽默地暗合了电影中,克里斯汀像个“老妈子”一样照顾废柴男友,生死关头还要以命搭救。电影中“呆萌宅男”变“杀人机器”的反差,“娘炮小白脸”与“强势女王攻”的反差让影片笑点十足。


被赞为“好莱坞语速NO.1”的杰西在《蝙超》中神经质的表演获得了粉丝以及业内人士的大力夸赞,在电影《废柴特工》中,他依旧沿袭其碎碎念飙语速的风格,演绎方式自成一派。令人惊喜的是,杰西居然狂飙川味普通话,还赞“朝阳群众”中国的CIA,让花痴网友不仅大呼:“我卷萌炸了。”据悉,《废柴特工》已确定引进2D和3D同步上映,此前电影曝光的预告片与特辑中都有展示激烈的枪战、宏大的爆破场面以及拳拳到肉的近身格斗,带有浓重的cult片风格。想必影片在3D试听效果下,一颗子弹或一股血朝着脸飚过来,一定超级过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