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火星异种》伊藤英明对抗生物 三代目JSB献唱

时间:2016.03.31 来源:1905电影网
《火星异种》曝中文预告片 变种昆虫反击人类 时长:01:35 来源:电影网

《火星异种》曝中文预告片 变种昆虫反击人类收起

时长:01:35建议WIFI下打开
科幻电影《火星异种》近日曝光新预告


    1905电影网讯三池崇史执导,伊藤英明等主演的科幻电影《火星异种》近日曝光新预告,在日本具有巨大人气组合《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为该片创作的主题曲《Break of dawn》的主题曲预告亮相。预告采用影片正片素材,伊藤英明、山田孝之等因昆虫DNA而变身和令人不寒而栗的外来生物对战模样曝光。

 

    影片根据贵家悠原作、橘贤一作画的漫画改编,讲述人类为了让火星变得更加适合居住,将用来改良环境的藻类以及适应性很强的蟑螂投放到了火星上。可是没想到这些生物却拥有了智慧,并且对人类展开了反击。


人气组合三代目为影片创作主题曲

 

    在曝光的预告中,获得昆虫能力的伊藤英明在主题曲背景音乐的配合下,成员们和外来生物之间的激烈战斗场面劲爆亮相。预告最后,武井咲口中吐出类似蛛丝般的场景露面,未剧情内容的发展走向蒙上谜一般的面纱。

 

    据悉,《火星异种》将于4月29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