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废柴特工》暮光女进化为仙女攻 撩妹技能全开

时间:2016.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废柴特工》机器人先导预告 卷毛、暮光女再组CP 时长:02:21 来源:电影网

《废柴特工》机器人先导预告 卷毛、暮光女再组CP收起

时长:02:2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杰西·艾森伯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联袂出演的喜剧动作电影《废柴特工》定于4月15日国内上映。不久前,有媒体曝出主演“暮光女”克里斯汀和绯闻女友街头热辣挑逗,近日更是传出她和女友都曾爱过前任罗伯特。经历过媒体轰炸,经历过劈腿风波,这次又以劲爆绯闻屏霸头条的“暮光女”堪称三月“流量担当”,与此同时,在四月即将上映的《废柴特工》里,她本色出演一名“女汉子”又引爆话题。


凭借《暮光之城》一炮而红后,克里斯汀努力寻求突破,在《废柴特工》里,她撕掉“暮光女”的标签,不论是无厘头地搞怪耍宝,还是鼻青脸肿地与敌火拼,率性大胆的形象,与她生活中鲜明而不张扬的个性如出一辙。在面对“卷毛”杰西饰演的废柴男友,她不仅是女朋友,还是女房东、老妈子、假释官;既要像知心姐姐一样照顾“尿裤子”的男友,还得有一身功夫当男友的保镖。华丽逆袭、上阵激战、拳拳到肉,男友力爆表的表演让粉丝们血脉贲张,大呼要为她“生猴子”!


在影片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克里斯汀的朋克风形象攻气十足,红发搭配格子衬衫,中性风的造型令人惊艳。穿着T恤和球鞋接受媒体访问早就是家常便饭,在《废柴特工》的北美首映礼上,身着华服的克里斯汀穿高跟鞋累了就率性将她脱掉。“淡妆浓抹总相宜,长发短发都美cry”,用这句话来形容颜值任性的克里斯汀再合适不过了。那些当年因“暮光女”绝世美颜入坑的“暮光粉”们,四月又能在电影《废柴特工》里感受克里斯汀别样的女神光环。


电影《废柴特工》是“暮光女”与“卷毛”继电影《冒险乐园》后再次合作,两人延续默契,在片中花式虐狗,逗比搞怪,被一众粉丝亲切地称为“逗比版史密斯夫妇”。 据悉,《废柴特工》已确定4月15日2D和3D同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