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派拉蒙副董事长罗伯·摩尔:期待未来和姜文合作

时间:2016.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派拉蒙副董事长罗伯·摩尔:期待未来和姜文合作 时长:04:19 来源:电影网

派拉蒙副董事长罗伯·摩尔:期待未来和姜文合作收起

时长:04:1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去年,派拉蒙出品的《终结者:创世纪》和《碟中谍5:神秘国度》在中国表现抢眼,接下来的两年内,这个老牌电影巨头还将给观众带来《变形金刚》《碟中谍》《星际迷航》等系列的最新作品。近日,派拉蒙影业全球副董事长罗伯·摩尔接受了1905电影网的专访,向我们介绍了派拉蒙影业的新片计划,并分享了他对中国电影市场的见解。

 

    罗伯·摩尔介绍,真人重启版《忍者神龟》的第二部《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即将于6月在北美上映,而另一部备受期待的科幻巨制《星际迷航:超越星辰》则将会有比以往更多的动作戏。此外,预计在2017年上映的两部大制作也都在准备之中,罗伯·摩尔透露,迈克尔·贝回归执导的《变形金刚5》即将于今年6月开机,另一方面,阿汤哥和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目前也正在一起筹备《碟中谍6》

 

    近年来,派拉蒙与一些中国公司在合拍项目、网络播放版权、衍生品等方面都进行了不同深度的合作,罗伯·摩尔表示,派拉蒙此前与1905影业、阿里巴巴影业、万达影业的合作都非常愉快,希望接下来继续与中国电影公司深入合作。通过合作,罗伯·摩尔也对中国电影市场有着相当多的了解,在他看来,目前中国电影市场已经有更多的预算和足够的能力去拍好电影。

 

    当被问到个人最近看过的中国电影,罗伯·摩尔对《捉妖记》赞不绝口,对于新晋票房冠军《美人鱼》,罗伯·摩尔表示虽然还没看,但自己十分期待。谈到中国的电影人,罗伯·摩尔又一次向我们提起了他的好朋友姜文。他表示,自己非常羡慕迪士尼能找到姜文出演《星球大战:侠盗一号》,他还透露,希望未来派拉蒙也能推出合适的项目与姜文合作。

 

以下为采访实录:


    1905电影网:派拉蒙今年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片可以向我们介绍?


    罗伯·摩尔:是的,有几部新片让我们非常兴奋。我们有《忍者神龟:变种时代》的续集,六月份将在北美开画,我们对它有着非常高的期待,执导《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迈克尔·贝将担任制片人。你可以在片中看到迈克尔·贝风格的动作戏、忍者神龟的有趣瞬间,以及梅根·福克斯的精彩表演。之后的暑期末,我们有最新的《星际迷航》电影,第三部叫做《星际迷航:超越星辰》,执导过《速度与激情》电影的林诣彬加入了影片团队,和J·J·艾布拉姆斯一起工作,林诣彬是导演,所以影片中会有比大家看过前几部里更多的动作戏。

 

    1905电影网:除了《忍者神龟2》《星际迷航3》,派拉蒙接下来还会有《变形金刚5》、《特种部队3》、《碟中谍6》等诸多续集电影,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量?是否代表了巨大的信心?


    罗伯·摩尔:这些影片在过去很受中国观众的喜爱,我们希望它可以做到更好。不仅因为中国的银幕块数增长了很多,这也关乎有多少观众真正喜欢这些电影,中国公司和中国导演制作的电影,再加上美国的大片,这样的结合才能让市场迅速增长和良好发展。

 

    1905电影网:中国电影届有个热词叫IP(知识产权),这些续集大片都是IP,你如何看待IP在好莱坞的价值?


    罗伯·摩尔:其实这不是IP的问题,有价值的是给观众一个看电影的动机,里面有他们熟悉的角色和内容。当大家知道新的《变形金刚》电影要上映时,这就已经唤起了他们的感情,他们看过这系列电影并且喜欢这些角色,他们和大黄蜂之间有某种联系。再比如《忍者神龟》,很多人可能是伴随它长大的,你知道这些角色,了解他们有多有趣。当然,我们也希望给观众一个新的开始,有机会看到观众接受新的、原创的、有趣的电影,我们接下来也会有这样的电影,但大片总得来说还是这些广为人知的作品,这也是今年夏天我们能看到的。

 

    1905电影网:我们知道《碟中谍6》和《变形金刚5》将在2017年上映,能否透露这两部影片目前的进展?


    罗伯·摩尔:是的,这是我们的两部肯定会在中国乃至世界获得成功的项目。迈克尔·贝回归执导《变形金刚5》,我知道过去他说过他不干了,毕竟这是个巨大的事业,这部电影是非常的大制作,涉及到许多人,总之非常复杂,所以他一般需要一些假期,但是现在他回来了,影片将会在六月份开机,为明年暑期的上映做准备。另外,饰演伊森·亨特的汤姆·克鲁斯也将一如往常的在影片中大显身手,但接下来会有更棒和更令人兴奋的视效呈现。他现在正在和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一起工作,准备下一部《碟中谍》,我们希望能在明年年底把它带给大家,所以,2017年会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一年。

                                             

    1905电影网:派拉蒙之前和中国合作的电影都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未来是否会加强和中国公司的合作呢?


    罗伯·摩尔:从过去的经验我们绝对可以看到,这些合作伙伴对我们非常有帮助,比如1905影业,阿里巴巴影业,万达影业等等,我们建立了很多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合作我们可以加强对中国市场的认知并从中受益,这些合作关系的确是成功的一大因素,目前来说我们希望继续这样的合作。

 

    1905电影网:作为和中国电影届互动非常多的好莱坞电影人,能谈谈你对目前中国电影市场的看法吗?


    罗伯·摩尔:中国电影正在成为文化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可以看到在过去五年中票房的飞速增长,以及近来中国电影的崛起。电影市场的总收入非常高,人们现在有更多的预算和能力去拍更好的电影。在中国市场中,创造惊人票房数字的有很多成功的电影,比如《捉妖记》和《美人鱼》,你可以看到中国观众的兴奋和影院里大量的粉丝,所以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真的非常有趣。

 

    1905电影网:最近有什么你喜欢的中国电影吗?


    罗伯·摩尔:我最近看的一部是《捉妖记》,真的非常有意思,看完我也明白了为什么它能打破当年的纪录。我还没能有机会看到《美人鱼》,但我非常期待看。

 

    1905电影网:目前有没有哪些中国导演或者演员是你非常想合作的?


    罗伯·摩尔:当然有,我非常羡慕迪士尼,他们在我有机会和姜文合作之前就找到他演下一部《星球大战》电影,我非常希望可以把他带进派拉蒙的大家庭。他是一个导演,同时也是一位演员,是一位我非常尊重的、有才华的影人,所以我希望未来能有一个可以和他合作的项目。


视频/任杰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