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今日上映 决战星球正式开始

时间:2016.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海报


    快讯,快讯!众人期盼已久的3D/2D科幻冒险喜剧动画电影《太空熊猫英雄归来》决战星球今天正式开始啦!该片在点映中赢得了无数妈妈们的好评呢!小朋友们快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电影院大饱眼福吧!


    为了让小朋友们既能够看得开心又可以玩得尽兴,片方特意为观影的小朋友们准备了礼品丰厚的观影大礼包哦:炫酷的太空飞车、造型奇特的星际气球、制作精良的英雄卡牌以及流光溢彩的七彩神棒,对啦,还有全国限量3000个的泰隆手办都在张开双臂等待你的拥抱呢!喜欢吗?心动了吗?已经有不少小朋友们提前拿到了呢!心动不如行动,买票就送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通过该片,小朋友们不仅能够看到精彩的故事,而且还可以从中学到很多道理,在潜移默化中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比如我们要爱护环境,不要乱丢垃圾,要充满勇气,勇敢的面对困难与挫折,不被他们所吓倒,要充满热情的真挚的对待身边的每个人,以及要敢于承担责任,不推脱,不找借口等等,让小朋友们在不知不觉中得到了成长。


    此外片方为了让小朋友们能够有一个舒适的观影环境,多一种观应选择,特意采取了3D/2D齐发的方式,满满诚意可见一斑。


    小朋友们,今天一定要记得跟爸爸妈妈一起到电影院看《太空熊猫英雄归来》哦,太空小英雄们与土狼王的战斗已正式打响,他们需要你的帮助呢!我们电影院不见不散!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