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蒂姆·波顿新片或引进 定名《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时间:2016.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奇幻城堡》中文预告 蒂姆·波顿造奇幻惊悚 时长:02:22 来源:电影网

《奇幻城堡》中文预告 蒂姆·波顿造奇幻惊悚收起

时长:02:22建议WIFI下打开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微博消息,鬼才导演蒂姆·波顿的新片将引进中国国内上映,译名定为《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当年在《雨果》中表现不凡的小童星阿沙·巴特菲尔德如今已经长成英俊的少年,他将担任该片主演,女神伊娃·格林、老戏骨朱迪·丹奇也将亮相。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延续了蒂姆·波顿一贯光怪陆离剑走偏锋的风格,单从影片海报画风就能感受到那种阴郁、邪魅而游离的气息。故事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男主雅各布走入了一个收留身怀异能的孤儿院,他在这里认识了许多被常人视作怪物的孩子。从影片此前发布的预告来看,这个奇异的孤儿院虽然处处透着古怪,但却十分温馨,比外界更加包容。


    小说受到了许多老照片的启发而创作,使许多人认为这是一个恐怖故事,然而从题材和内容来看,这更像是另一版《哈利·波特》,走奇幻冒险路线。


    如果《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确定引进,是否会与美国上映时间同步便成为粉丝们最为关心的问题。目前事件尚无最新进展曝光,消息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文/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