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解语花》配角剧照 朴圣雄柳慧英张英南等加盟

时间:2016.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解语花》曝光配角剧照,朴圣雄张英南李汉威柳慧英、车智妍等演技派演员的加盟,为该片增加了更多的看点。


  《解语花》是以1943年的悲剧时代为背景,讲述的是梦想成为歌手的末代妓女的故事。韩孝珠饰演的是末代妓女“素律”,一直热爱唱歌,渴望成为有名的歌手,最终却因为爱情的背叛和渴望成功的野心,而失去了自己原本的纯真。千玗嬉饰演的“妍熙”是“素律”从小到大的朋友,也是她一生的对手。她拥有令人感动流泪的嗓音,是天生的歌者,最终也成为了被命运选中的女人。柳演锡饰演的是当时最具实力的作曲家“尹宇”一角,浪漫而具有魅力,是女人心目中理想的梦中情人。


  而除了三位主演之外,配角阵容也是不容小觑。朴圣雄饰演的是当时最高权力者警务局局长。此前在《新世界》中饰演黑社会第三把手而获得瞩目之后,最近在 SBS 电视剧《记忆:儿子的战争》中也非常抢镜,这次凭借《解语花》回归大银幕也令人期待。在片中,他饰演的警务局局长是一位具有很高艺术造诣的大人物,也发现了韩孝周的歌唱实力。


  前不久凭借tvN 电视剧《请回答,1988》而获得了观众喜爱的柳慧英,在《解语花》中是和韩孝周、千玗嬉所饰演的歌妓共称为“三牌”的妓生“玉香”一角。她此前在电影《格斗青春》、《首尔恋爱》、《我的独裁者》等影片中展现了独特的个性,而这次饰演妓生则将展现和以往不同的女性魅力。


  当时最出名的妓女培训学校中,张英南饰演的老师三月,一手把韩孝周和千玗嬉饰演的歌妓培养起来,而这个角色也有着冷静、果断的魅力,为剧情增添紧张感。而李汉威则饰演培训学校的事务长。车智妍饰演的是当时最受欢迎的歌手李兰影,也是韩孝周和千玗嬉憧憬的偶像。车智妍还将在片中演唱李兰影当年的代表作《木浦的眼泪》等。


  《解语花》将于4月13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