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韩庚将出演新片《解码者》 与山下智久合作

时间:2016.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韩庚或与山下智久合作拍《解码者》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消息称,万千女粉丝心中的偶像韩庚新片已曝光,将拍电影《解码者》并与日本著名演员山下智久合作。据爆料,《解码者》讲述宅男与卧底刑警维护网络安全的故事,目前来看韩庚很可能出演极客宅男。


    近期包贝尔结婚闹伴娘一事刷爆社交网络,韩庚作为伴郎也已公开发微博道歉,不过他早年“租电脑不还拿去卖”以及偷录音带等事件被重新提及,引来网友关注。曾出演《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智取威虎山》《万物生长》的韩庚如今的确需要拍新片调整状态。


两位男神如果确认合作无疑令人期待


    不老男神山下智久一直十分活跃,近年来不仅出演了《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求婚大作战》等影片,还将在三池崇史的新作《火星异种》中亮相,如果他与韩庚合作,对于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一大福利。


    目前该片尚未曝光其他主演,影片的上映时间等消息还未公布,影迷们不妨拭目以待。

文/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