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特工爷爷》曝春花日志特辑 展现影片背后秘密

时间:2016.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特工爷爷》春花日志特辑 展现影片背后秘密 时长:02:40 来源:电影网

《特工爷爷》春花日志特辑 展现影片背后秘密收起

时长:02:4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5张

    1905电影网讯 洪金宝执导并主演,刘德华监制并特别出演的电影《我的特工爷爷》近日发布了一款名为“春花日志”的制作特辑,并通过片中童星陈沛妍的视角,展现影片更多背后的“秘密”。


    特辑中,两位主创洪金宝与刘德华都对陈佩妍的表现赞不绝口,华仔更直言她是自己“近年合作感觉最好的一位童星。”而在拍摄期间,洪金宝虽偶尔对陈佩妍稍加“严厉”,但眼见她拿起摄影机,这位影圈大哥依然展现出慈祥又幽默的一面,令气氛顿时轻松起来。


    电影中“特工爷爷”洪金宝为了小春花奋不顾身,展现无敌身手,戏外洪金宝对她也是相当照顾,除了生活上的关照,他也会对陈沛妍的表演做出指导。特辑中陈沛妍充分展现了一个小朋友活泼好动的一面,活生生一个小活宝,活跃了整个剧组的氛围,洪金宝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也仿佛变成了一个“老小孩”,电影中两人的对手戏也是相当精彩,很多观众对于他们诠释的“祖孙情”都是相当动容。


    一向以动作见长的洪金宝,此次倾力打造的电影《我的特工爷爷》,除了依然有畅快淋漓的动作场面,更让观众惊喜的是情感的铺垫:无论是洪金宝和陈沛妍的祖孙情,还是刘德华和陈沛妍的父女情,亦或是李勤勤和洪金宝的“黄昏恋”,都不同程度地带动观众的情绪。


    《我的特工爷爷》正于全国各大影院火爆热映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