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西恩·潘加盟《愤怒的小鸟》 影帝将献声“大红”

时间:2016.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7张


    1905电影网讯 《愤怒的小鸟》再曝配音阵容,除了杰森·苏戴奇斯、乔什·加德、丹尼·麦克布耐德等演员之外,影片迎来一位重磅明星——奥斯卡影帝西恩·潘加盟《愤怒的小鸟》,他将为片中的“大红”献声(就是体型巨大的那一位,“胖红”的升级版)。


    《愤怒的小鸟》中有不少个性独特的角色,“胖红”脾气暴躁,需要上愤怒管理课,“飞镖黄”的速度惊人,可以瞬时从小岛此岸穿越到彼岸。“炸弹黑”虽然看上去有些危险,因为一不稳定就会引爆整间房子,然而他私下却是个憨厚淳朴的“暖男”。


    至于外表凶狠让人自觉退避三舍的“大红”,力大无穷的他在这群小鸟中显得与众不同,虽然他似乎不喜多言,在“胖红”的小分队里却是难以被忽视的存在,在“胖红”身边更像个萌萌哒的“巨婴”。


    西恩·潘当年凭《神秘河》《米尔克》登顶奥斯卡金像奖,此前他还曾在戛纳影节上获封影帝,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也曾加冕,实力之强无须赘述。作为一位个人风格强烈的演员,西恩·潘的加盟无疑为《愤怒的小鸟》带来独特魅力,不少粉丝表示十分期待男神版的“大红”。


    《愤怒的小鸟》将于2016年5月陆续在全球上映,这部由芬兰Rovio公司出品的动画大电影也有望引进中国。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