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盗一号:星战外传》中文预告 姜文甄子丹亮相

时间:2016.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侠盗一号》发布首支中文预告 姜文甄子丹亮相 时长:01:38 来源:电影网

《侠盗一号》发布首支中文预告 姜文甄子丹亮相收起

时长:01:38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北京时间4月7日晚间,备受瞩目的星战电影《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发布首支预告片,包括姜文甄子丹在内的主演悉数登场,故事线索初露端倪。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新希望》之前,这将是一部外传,情节及线索相对独立于现有的《星球大战》七部电影。影片中,一群看起来完全不像是英雄人物的人们将聚在一起,联合窃取建造一项毁灭性武器(死星)的计划。《星球大战:新希望》开头的滚动字幕中曾提到过这个事件,但在现有的星战电影中并没有对其做过详细说明,而《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则将详细讲述这个故事的来龙去脉。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由加里斯·爱德华斯《哥斯拉》、《异兽禁区》)导演,凯瑟琳·肯尼迪监制。演员阵容包括因《万物理论》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菲丽希缇·琼斯、因在《末代独裁》中的出色表演获得2006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福里斯特·惠特克、中国影星姜文和甄子丹等。这也是《星球大战》系列电影首次由中国演员担任主演之一。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将于今年12月起席卷全球影院。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