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明日边缘2》曝光新进展 原版导演有望回归

时间:2016.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阿汤哥”在《明日边缘》中经历多次轮回


    1905电影网讯 曾经有消息指出,拍摄了《碟中谍5:神秘国度》,并且还撰写了《明日边缘》剧本的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将会执导《明日边缘2》这部续集。不过,日前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撰文,专门澄清了此事。他说自己只是参与到《明日边缘2》的创作之中,并不会来执导这部电影。因为“没有道格·里曼的《明日边缘》是不完整的”。

 

    从克里斯托夫·迈考利的说辞来看,《明日边缘2》已经进入到了实际的创作阶段,而且导演依旧是著名的道格·里曼。而他的澄清,也表明了在续集中,他将会继续和汤姆·克鲁斯以及道格·里曼合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汤姆·克鲁斯已经对影片有了一个大概的想法,他将会和道格·里曼、艾米莉·布朗特以及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一起聚首。而在谈论到续集的可能性的时候,艾米莉·布朗特表现得比较谨慎。她表示如果有好的故事的话就没问题,“我不想因为一部不怎么样的续集而毁了原本完好的第一部,说实话,我对续集感到恐惧。”纵观布朗特多年的演艺生涯,几乎找不出什么续集作品,唯一一部是将于明年上映的《猎神:冬日之战》,第一部里也没有她参演。

 

    《明日边缘》的结局比较圆满,在执行终极任务时阿汤哥亲手炸死了外星人头头欧米茄,也终结了这场生死轮回,在最后一次时间重置后,阿汤哥来到了布朗特所在的训练场,两位生死之交重新“相识”。这样的故事构架似乎很难衍生出续集,不过汤姆·克鲁斯已经和编剧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想出新点子了,至于这个点子能不能打动布朗特,就得看是否足够有新意。如果布朗特最终答应出演,似乎就意味着《明日边缘2》将会是部不错的续集,至少从故事上来说。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