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方氏家族》首曝预告 妮可·基德曼踏上寻亲路

时间:2016.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方氏家族》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杰森·贝特曼执导,妮可·基德曼、杰森·贝特曼主演的剧情片《方氏家族》发布了首支预告片。在该片中,杰森·贝特曼与妮可·基德曼饰演兄妹,预告片中穿插着两人与其行为艺术家父母共同经历过的“恶作剧”场景,两人虽然有时候会对父母的行为不太理解,但也在无形中沾染了父母的“逗比”气息。当两代人间的矛盾激化后,两位老人离奇失踪,而警察根据留下的线索推测是谋杀案件,而他们的两个孩子则是头号嫌疑人。而两个孩子推测这一切都是父母自导自演的恶作剧,认为他们没有死只是藏于某地,于是他们踏上了寻找父母的旅程。


    影片改编自凯文·威尔森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一双儿女从小被行为艺术家父母拖去表演,长大成人后回到家乡,帮助父母完成最后一场演出的故事。杰森·贝特曼上一部作品《脏话》曾在多伦多电影节卖出600万美元高价而倍受关注,《方氏家族》在评价与口碑方面高于《脏话》。


    《方氏家族》曾于2015年9月14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放映,评价不俗。该片将于5月6日在美国大范围上映,同步登陆视频点播系统。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