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特遣队》发预告 “小丑女”好身材一览无余

时间:2016.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X特遣队》中文预告片 小丑女撩人蝙蝠侠亮相 时长:02:39 来源:电影网

《X特遣队》中文预告片 小丑女撩人蝙蝠侠亮相收起

时长:02:39建议WIFI下打开

《X特遣队》


1905电影网讯 昨天,威尔·史密斯刚刚获得MTV的终身成就奖“世代奖”,今天他所主演的最新超级英雄电影《X特遣队》就公布了终极预告片,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这部由反派集结起来的DC电影。


从预告片来看,这部倍受期待的影片充满了颓废的朋克风格,是一部典型的R级Cult片。预告片一开始,通过美国政府的视角揭示了特遣队成立的原因,并依此展现了各个成员和他们的技能。


小丑女


其中最为亮眼的还要数小丑女,除了晕染过度的烟熏妆,贱贱的台词,她还展示了自己傲人的好身材。此外,作为本片中最大牌的明星,威尔·史密斯的光头造型也很吸引眼球。还有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杰瑞德·莱托饰演的小丑,很可能会创造出希斯·莱杰后的又一个高峰,而且他和蝙蝠侠对抗的镜头已经初见端倪。


该片由华纳出品,大卫·艾亚担任导演和编剧,威尔·史密斯、杰瑞德·莱托、玛歌特·罗比、杰·科特尼等好莱坞影星出演,新任“蝙蝠侠”本·阿弗莱克也将在其中客串。本片目前正在补拍阶段,将于今年8月5日上映。

编译/Kiki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