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新动向 吉他手批评主演科恩

时间:2016.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萨莎·拜伦·科恩


    1905电影网讯 一年之前,著名的喜剧演员萨莎·拜伦·科恩参与到皇后乐队主唱弗莱迪·默克里的传记片之中。其实在2013年,科恩就是这个角色的候选人。去年选角,只能说是让科恩重新回到这个角色而已。目前,科恩再度离开剧组,默克里这个角色再一次陷入了无人扮演的怪圈之中。不仅如此,他还被皇后乐队的吉他手布莱恩·梅“批评了”。


弗莱迪·默克里


    布莱恩·梅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和科恩的确有着还算不错的开始。但是他并没有告诉我们所有的事实,他为什么会断章取义?难道我们就是那么不令人确信的人么?我并不这么认为。”而科恩也并不示弱,他也在公开场合表示说:“布莱恩可能是一个不错的吉他手,但绝对是一个很差的电影人。” 弗莱迪·默克里1946年在坦桑尼亚出生,以高亢璀璨的音色与戏剧化的表演方式而闻名。身为皇后乐队主唱,他创作了许多皇后乐队的传世作品,例如《波希米亚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我们将震撼你》(We Will Rock You)、《我们是冠军》(We Are the Champions)等等。此外他还演唱过巴塞罗那奥运会主题歌《巴塞罗那》(Barcelona)。1991年11月24日,他死于艾滋病所引发的肺炎——在他公开自己病情的仅仅一天后。


    之前的所有导演,大多是因为“创作分歧”和皇后乐队在传记片上的意见不一致,而离开了剧组。按照皇后乐队成员的意见,这将是一部充满了力量、令人折服和振奋的影片。或许会在摇滚电影中占据一席之地。而如果按照之前的导演的意见来拍摄,这部电影或许会成为另一部《最后的日子》。这部电影由著名导演格斯·范·桑特拍摄,故事蓝本是涅槃乐队的主唱科特·科本生命最后的几天。整部影片充满了悲观、哀伤和死亡的味道。黑暗化处理弗莱迪·默克里的传记片,皇后乐队成员显然并不同意。所以,有了分歧之后,很多导演退出了剧组。


    在德克斯特·弗莱彻之前,《女王》导演斯蒂芬·弗雷斯大卫·芬奇《悲惨世界》导演汤姆·霍伯等人都曾经是本片的候选导演。和导演一样举棋不定的,是影片的男主角人选。在候选演员中,萨莎·拜伦·科恩和多米尼克·库珀的名字都曾被提及。而在前年的这个时候,本·卫肖已经确定将饰演这位“传奇大于生命”的音乐人。这也是本·卫肖在公开出柜之后首次出演同志角色。不过,影片开拍的延绵无期,也让本·卫肖退出了剧组。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