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猴年马月》首曝角色特辑 赵英俊遭董立范强吻

时间:2016.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猴年马月》首曝角色特辑 赵英俊被强吻 时长:01:06 来源:电影网

《猴年马月》首曝角色特辑 赵英俊被强吻收起

时长:01:06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猴年马月》曝光了一支画面精致、笑点满满的“欢脱”版角色特辑。在片头,两位男版女仆服务员妖娆登场,随后开启猴年马月的爆笑之旅。剧中人物深陷搞笑“欢脱”状态,节奏轻快,让人捧腹。主演张磊杜天皓赵英俊谭卓等人纷纷在猴年马月“脱线”行动,毒舌、表白、追债、耍酷、卖萌……花式逗不停。更有五对“猴马”CP自带逗比属性,魔性入侵。

逗乐+魔性+CP “欢脱”角色特辑笑点不断


    在首次曝光的角色特辑中,略显欢乐的开场画风在视频中逐渐升级,大量“欢脱”的画面急速扑面而来,这也凸显了电影《猴年马月》的喜剧基调。片首以两位男扮女装的服务员妖娆背影开场,身穿紫色小西服的型男打着一把粉色小伞,带着五个保镖,骚气的说了一句“快点”,随即节奏加快,画面快速穿插。


    主演们在猴年马月身体力行的践行着过去未曾实现的愿望,落魄导演死缠烂打要剧本、高冷编剧嘴硬心软耍毒舌、男闺蜜破冰表白追爱情、追债大王讨钱了心愿、贴膜屌丝逆袭异国白富美、甚至还有张磊卸下男神包袱扣头做鬼脸卖萌的精彩场景,逗乐魔性火花四溅。
   
表白+强吻+卖萌   看点多多引人遐想


    在这次曝光的特辑里,“天王天后收割机”赵英俊、“戛纳电影节影后提名”谭卓在影片中首度合体擦出火花。作为落魄导演申浅,赵英俊在影片放狠话:“我就要剧本。”不料遭高冷毒舌编剧反驳:“我记得你晕水是吧。”两人互动十足,斗勇斗智不亦乐乎。除此之外,更有赵英俊在片尾遭遇董立范饰演的马月强吻,让镜头前的张磊都不由得抓脑卖萌,让众多网友看到一个不同于以往形象的张磊,对影片也有了更多期待。


    而作为影片中的小鲜肉男闺蜜杜天皓,更是手拿鲜花献爱表白,让大吃一惊的小学妹,发愣之后毫不矜持点头直喊:“我愿意。”也让很多看过此视频的网友们高呼:“我们也愿意,放开那小鲜肉,让我来。”

    2016年的这部喜剧电影《猴年马月》讲述了一群陌生人在猴年马月客栈相遇并实现那些曾经不可能实现的愿望的故事。从公布的主角亮相起,就已经撩拨起十足的趣味性,再加上首次曝光的“欢脱”版角色特辑,引发影迷高度期待。


    《猴年马月》由高超担任总监制,实力导演张力执导,将于2016年夏季登陆全国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