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绣春刀·修罗战场》最新片场照 杨幂古装傲娇

时间:2016.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正在山东台儿庄古城拍摄的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的一组最新片场照,照片中杨幂双手怀抱胸前,立于人群之中。杨幂从影多年,对于工作的认真态度在业内有口皆碑,但其演技却饱受诟病,甚至夺得两届“金扫帚奖”的“最令人失望女演员”大奖。导演路阳在《绣春刀·修罗战场》中“勇于”启用杨幂令一些喜爱《绣春刀》的网友们捏了一把汗。


    在王千源李东学“离去”后,张译雷佳音填补了空缺,与张震组成了新的“组合”,公示的梗概揭示出故事是发生在《绣春刀》之前,张震饰演的沈炼成为绝对主角,在追查案件中深陷阴谋在同僚帮助下最终查明真相。提到片名中的“修罗战场”,路阳表示,虽然看起来有点魔幻,但影片还是会延续第一部写实冷峻的风格。


    此前,赵立新朱丹聂远周一围的出现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知在《绣春刀·修罗战场》中出演《长江图》获赞的辛芷蕾、最近火热的李媛能否带来更好的感受。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