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安云春子下落不明"选角 石崎修一演苍井优恋人

时间:2016.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石崎修一加盟《安云春子下落不明》演苍井优恋人


    1905电影网讯苍井优担当主演的《安云春子下落不明》曝光新选角,创作型歌手石崎修一加盟该片,出演苍井优恋人一角。

 

    影片改编自山内真理子的同名小说,由《男子高中生的日常》新锐导演松居大悟执导,讲述住在郊区的单身上班族安云春子突然失踪,其后在街坊间引发的大小事。故事将以春子消失前后的两条时间线交错敘事,藉由28岁女子、20岁女子、女高中生的三个世代,勾勒出当代日本女性的生活侧面。


 

《安云春子下落不明》剧照


    在今年5月18日即将发行的石崎修一第二张个人专辑《花瓶的花》中,其同名主题曲为背景的MV中由苍井优、松居大悟和石崎修一三人联合出演。此视频中以在结婚现场担当递餐的苍井优视角出发,村上虹郎国广富之以及神野三铃等人也一并现身。

 

    苍井优对于石崎修一的加盟表示:“他是一个无论任何领域都可以轻松跨越的人,演技常常无法预测所以会给人惊喜,这样一个月的拍摄让我受益匪浅。”石崎修一也称:“拍摄期间特别开心,自己是以什么样心情去演的都已经想不起来,感觉好像是青春又回来了,好想一直就这么拍下去。”导演松居大悟也感叹道:“难以摆脱非城市的缓慢气息,又可以不被城市气息所束缚的演员我脑袋里就想到了石崎修一,原本他的现场会就很像演剧一般,我从小也和演剧有一定渊源所以就邀请了他。”

 

    据悉,《安云春子下落不明》将于今年冬季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