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关晓彤成北电专业课女状元 张雪迎中戏艺考夺魁

时间:2016.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猕猴桃

关晓彤、张雪迎纷纷成为“女状元”


    1905电影网讯 4月14日,北京电影学院2016年录取分数线和合格名单正式公布,明星考生关晓彤通过层层考试,获得了表演系专业考试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样也报考了北电的另一位明星考生张雪迎,则获得了中央戏剧学院话剧影视表演专业课考试的第一名,两位姐妹花不负众望,纷纷成为了今年艺考专业课方面的“女状元”。


关晓彤的成绩单曝光


 

北京电影学院公布了2016年本科招生考试各专业合格线


    14日上午,北京电影学院正式公布了2016年本科招生考试各专业合格线,其中表演学院表演专业的专业合格线为62分。与此同时,网上还流出了明星考生关晓彤的成绩单截图,成绩单上显示,关晓彤的专业考试成绩是90.41分,比合格线整整高出近30分,专业排名全国第一。

 

    关晓彤从小便开始参演影视剧,如今已有多年表演经验,在电影《左耳》中也有出色表现,还上了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人气很高。出于对自身条件的考虑,关晓彤只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一家艺术院校,而另据了解,关晓彤的文化课成绩一直都不错,早前接受采访时她还表示如果北电专业课不能通过就要参加非艺术类的高考。此番关晓彤拿下了北电专业课第一的好成绩,看来就读北电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张雪迎拿下了中戏话剧影视表演专业课考试的第一名


    与关晓彤不同,在曹保平电影《狗十三》、热播剧《神雕侠侣》、《青丘狐传说》等影视作品中都有出色表演的张雪迎则同时报考了多家艺术类院校,其中包括北电,也包括中戏。私下里关晓彤和张雪迎也是好朋友,虽然北电的专业课第一被关晓彤夺了去,但张雪迎也毫不示弱,以115.2的专业高分拿下了中戏话剧影视表演专业课考试的第一名,一对姐妹花都非常争气。

文/猕猴桃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