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攻壳机动队》开拍 斯嘉丽·约翰逊首张剧照曝出

时间:2016.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攻壳机动队》首张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自从2015年1月传出《攻壳机动队》要拍摄真人版并由女神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消息之后,相信很多影迷和漫画迷都无法抑制自己的情绪了。日前,该片已经在新西兰惠灵顿开拍,而且第一张剧照已经公布。在剧照上,扮演主角草雉素子的斯嘉丽·约翰逊正站在类似于镜子的反光物之前,眼神略带涣散。从这样的状态看,她很可能是进入了网络世界,义体尚在人间。


    25年前,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开始在《周刊Young Magazine》上连载《攻壳机动队》。1995年,动漫界“怪才”押井守将这一科幻漫画改编成动画电影搬上大银幕,影片获得空前的成功。而在2010年,梦工厂就希望将这部动画改编成真人电影,但是进展缓慢。草薙素子算得上是御姐类型的动漫人物,她的身体除了脑部以外都已改造为生化人。她的生化义体看来只有20多岁,实际年龄应该超过35岁。她的生化副脑可以连接地球上所有的电脑网路。


    这几年,好莱坞的银幕上,以女性为主角的影片,尤其是动作片越来越多。除了《冰雪奇缘》《饥饿游戏》这样已经获得成功的电影外,《惊奇队长》《神奇女侠》这类女性超级英雄片的投拍更是让这样的潮流往前迈进了一大步。约翰逊将在影片中扮演草雉素子这个角色。之前,该角色是预备交到马格特·罗比手上的,可是她因为档期原因而无法出演,约翰逊才得到这个角色。而从约翰逊之前的作品,比如《超体》《复仇者联盟》来看,由她来出演这个能打的超级女特工的角色,比罗比更为合适。


    应该说,《攻壳机动队》是划时代的动漫。沃卓斯基同胞的《黑客帝国》几乎就是一部完全脱胎于这套动漫的电影。其中的人物设计、电子脑以及真实生活和网络虚拟世界的设定,都和该动画如出一辙。目前,《攻壳机动队》的上映日期被定在了2017年3月31日,导演是《白雪公主与猎人》的导演鲁伯特·山德斯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