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失眠男女》曝演员特辑 众主创携手祝票房大卖

时间:2016.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失眠男女》曝演员特辑 众主创携手祝票房大卖 时长:02:07 来源:电影网

《失眠男女》曝演员特辑 众主创携手祝票房大卖收起

时长:02:07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近日,由青年导演袁杰执导,泰国第一变性美女Poyd宝儿、邓紫飞赵毅新杨了谭耀文蓝燕苑琼丹黄一飞连晋等两岸三地偶像明星出演的爆笑爱情喜剧电影《失眠男女》今日曝光了演员特辑,石榴姐苑琼丹和大师兄黄一飞爆笑客串,喜剧大咖的加盟让影片爆笑级别连续升级,也让观众对影片《失眠男女》的呼声越来越高。

 

爆笑大咖强强联手 国民喜剧高度笑出新级别


   在此次曝光的搞笑特辑中,几位爆笑客串在片中的造型也一一曝光,石榴姐苑琼丹短发干练十足、大师兄黄一飞依旧是和尚扮相,憨态可掬、黑帮老大谭耀文一身花衬衫,尽显“老大”本色、土豪朱总连晋则是一身衬衫,温文尔雅。四个人在影片《失眠男女》中的扮相各有特色,在之前发布的人物款海报中恶搞逗比的表情让人过目不忘,光是看表情就可以笑出来,让影片的爆笑程度持续上涨。作为星爷御用谐星的苑琼丹、黄一飞,和黑帮老大专业户谭耀文,出演过《疯狂的石头》的连晋,四人都在银幕上塑造过很多经典的搞笑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四人强强联手,拥有着代表国民喜剧高度的谐星阵容,又会如何给大家一场喜剧盛宴,着实令人期待。

 

众主创携手祝票房大卖 不一样的真诚喜剧


   《失眠男女》是一部爆笑都市喜剧爱情电影,影片贴近生活,更贴近每一个人。女主演Poyd宝儿自《扫毒》中的女毒枭被大家认可,颜值高演技好,卖萌耍宝样样拿手,可谓是完美女神。在影片《失眠男女》中,Poyd宝儿饰演的是一位集美貌与智慧与腹黑于一身的职场女王苗窕,面对男主演邓紫飞饰演的失眠治疗师安定的追求,为了逼退他,一再怪招频出,发生的一系列搞怪剧情让观众爆笑不停。在影片中,没有鸡汤没有车祸没有堕胎没有失忆,只有让你全场无尿点的笑料和真诚的剧情。老少皆宜,带朋友带家人带父母带儿女,一同看《失眠男女》,享受精神上的快乐与愉悦,从头笑到尾。


   在特辑中,众主创携手制片人一同送祝福,预祝《失眠男女》票房大卖,也与大家一同相约422。《失眠男女》,不一样的喜剧盛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