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青茫》首映变T台秀场 好妹妹乐队展现闷骚本质

时间:2016.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23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7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原著作者兼制片人刘同、导演姚婷婷和主演白敬亭郭姝彤李宏毅王鹤润、丁冠森、赵文龙等全主创亮相。所有主创在扮演爷爷的王德顺的带领下一起走秀,将现场变成了T台。该片将于4月22日上映。

好妹妹乐队首触电客串电台DJ 原景重现频讲黄段子

    好妹妹乐队不仅演唱了主题曲《不说再见》,还客串了一对电台DJ,谈到首次触电的感觉,俩人表示很紧张:“一开始以为露个脸就可以了,后来发现是一场特别重要的戏,都剪不掉。”就是这场戏,足足拍了十四五条,秦昊笑说自己演完这部戏就去演《火锅英雄》了,张小厚则拆台说那是伊能静老公秦昊演的。

    随后,好妹妹乐队在现场演起了电台DJ接听观众电话,众主演扮演观众提问。白敬亭提问时提到自己身上痒痒,立刻引起好妹妹乐队的吐槽,完全不顾白敬亭真正的问题、坚称自己是医生可以医治白敬亭。丁冠森提问时则故意捣乱,直接说想要点一份地三鲜盖饭,好妹妹乐队回击道:“我们是50块钱起送。”最后,好妹妹乐队还自称是勺子乐队,因为筷子乐队是直的。

王德顺带全体主创走秀嗨翻全场 白敬亭拒谈爱情话题

    因为《重返20岁》为人所熟知的演员王德顺今年已经80岁了,依旧活跃在T台上,身体非常好。在《谁的青春不迷茫》中,他扮演男一号白敬亭的爷爷,白敬亭笑说,“拍戏的时候他穿一皮夹克,自己就来了也没人跟着,我还问呢,爷爷说我要找个人还得照顾他。”白敬亭还透露,王德顺在戏中的角色眼睛瞎了,走路费劲,所以导演喊开始时老爷子会立刻颓废起来,但导演一喊咔,他就瞬间恢复精神矍铄的本来面貌。

    当天,王德顺还现场表演了T台秀,在节奏感十足的音乐衬托下走得非常帅气。而且,老爷子还把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也拉上台一起走秀。最后,所有演员都上台,包括刘敏涛陶慧胡先煦等演员也走起了猫步,扮演女主角妈妈的刘敏涛走得最有气势,扭起来妩媚十足。

    《谁的青春不迷茫》是一部典型的青春片,不过与其他内地常见的青春片不同的是,戏里没有任何狗血的部分,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部分更是十分朦胧。白敬亭表示,真正能够表现出心动的其实只有一场戏,是俩人一起修水管。当被问到现实生活中如果面对戏中两位女主角会更喜欢哪一个时,白敬亭只说戏中会喜欢搭档林天娇,生活中就“不说了”。

图/钱佳忆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