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里巴巴2》5月7日上映 强盗三人组蠢萌登场

时间:2016.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张

    1905电影网讯 定档5月7日全国公映的2D冒险喜剧动画电影《阿里巴巴2所罗门封印》再有19天就要登陆全国大荧幕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上映在即,在发布多款角色海报之后,今日片方再度发布一款强盗三人组角色海报,为关注该片的观众朋友们再送惊喜。


    浩瀚的海洋上出现了强盗老二狐狸的身影,头戴小丑帽的他全副武装,手上的弓弩绷得紧紧地对着前方,好像随时都会射出,眼神中闪过一丝狡黠,似乎早已胜券在握。他的对手是谁?这场决斗谁会是最后的赢家呢?他的背后是一艘破浪前行的海盗船。海盗们的装备升级了,看起来比以前强大了很多,他们能够顺利的突破强盗们的阻扰实现自己的目标吗?


    看完了强盗老二,再来瞧一瞧强盗老大和老三再耍什么宝吧!只见矮矮的强盗老大怒气冲冲的骑在老三的脖子上,好像在指挥着老三冲向前方,老三呢?头高高的抬起,嘴巴张开露出一排排锋利的牙齿,好像是在吓唬对手。背后阴森的环境给他们增添了一丝神秘感。


    据悉,为了让小朋友们可以健康观影,片方此次特意采取了三维制作2D制式播放的方式。


  


标签: 阿里巴巴2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