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猪刚鬣"加盟《死亡游戏》 浮尸水面化恶鬼索命

时间:2016.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剧照


  周星驰作为一个现象级的超级大“IP”,但凡和他沾边的人事物都炙手可热。2013年周星驰监制的魔幻巨制《西游·降魔篇》不仅刷新了当时的票房记录,更是将“纯新人”陈炳强推到台前,捧为焦点。自《西游》之后陈炳强接连出演了多部口碑片,而由他担纲主演的恐怖悬疑电影《死亡游戏》也将于今年6月8日全国上映,他在该片中的塑造的形象两极分化十分严重,集美貌与残暴于一身,令人期待。


陈炳强:想和胡歌一样,希望凭借新角色撕掉“猪刚鬣”这个标签


  星爷在华语影坛的地位是有目共睹的,而能被他相中的演员真可以说是万分荣幸。所以对陈炳强来说,星爷就是他的神。经过星爷的调教,陈炳强在《西游》中扮演的猪刚鬣确实让人惊艳,穿着京剧武生戏袍登场,这个始终面带谜之微笑、一言不发的俊俏小生征服了戏里戏外的所有观众。此后,陈炳强便被贴上了“猪刚鬣”的标签。但是作为一个演员,陈炳强和其他演员一样不希望自己被一个标签束缚。就像凭借《琅琊榜》重新成为电视剧一哥的胡歌,自《仙剑》后便被贴上“李逍遥”的标签,此后胡歌不停地尝试各种角色,甚至还去演话剧就是为了撕掉标签。陈炳强现在便是处于胡歌早年的状态,所以他一直在尝试不同的角色,直到看到电影《死亡游戏》的剧本,他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



剧照



电影《死亡游戏》男主形象两极分化严重 十分挑战演员演技


  陈炳强此次在电影《死亡游戏》中饰演的是男一号“书白”,是一个拥有让人一见倾心,再见“倾家荡产”这样美貌的男子。但其实书白的设定是一具尸体,一具漂浮在地下室水库中的尸体。陈炳强透露:“影片中的书白是存在于阴阳两界的,形象设定两极分化十分严重。生前的书白是一个花瓶,武力指数跌破0,估计连在LOL中当陪练的资格都没有。所以,死后的书白会有怎样令人惊心的表现才是影片的重头戏。”很显然,死后的书白并不甘于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那么书白又将以怎样不同于生前的形象出现?值得一问的是,书白为何会成为一具尸体?看来这些答案只能到电影院去探寻了。6月8日,想寻找答案的小伙伴们不见不散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