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7》导演JJ透露蕾伊的父亲不是天行者卢克

时间:2016.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J·J·艾布拉姆斯和克里斯·洛克


1905电影网讯 2015年年末上映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可谓是票房与口碑双丰收,为《星战》新的三部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近日,该片的导演兼编剧J·J·艾布拉姆斯透露,女主角蕾伊的父母还没有出现。


在前不久的纽约翠贝卡电影节上,艾布拉姆斯和克里斯·洛克谈话结束后,一个粉丝问出了众多星战迷好奇已久的问题:蕾伊的父母到底是谁?


一开始艾布拉姆斯开玩笑的让这位粉丝出去,但之后他给出了关于黛茜·雷德利所饰演的女主角身份的重要线索:“蕾伊的父母并没有出现在《星战7》中,所以现在我还不能说他们是谁,我只能说这也是一直困扰蕾伊的问题。”


之前,粉丝们纷纷猜测,蕾伊可能是天行者卢克的女儿,或者是莱娅公主和汉·索罗的女儿,凯洛·伦的亲妹妹。这次艾布拉姆斯透露的信息似乎反驳了之前的所有推断。


也许是担心自己透露太多,影响《星战8》导演莱恩·约翰逊的工作,在之后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艾布拉姆斯改口称“我的意思是,蕾伊在《星战7》中还没有发现自己的父母,并不是说他们还没有出现在蕾伊的世界里。”

编译/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