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里巴巴2》曝光新版海报 神秘宝瓶浮出水面

时间:2016.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张

     定档5月7日全国公映的2D冒险奇幻喜剧动画电影《阿里巴巴2所罗门封印》再过18天就要和大家见面,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宝瓶版海报,解开了神秘宝瓶的面纱。


     这组海报以深蓝色为主色调,凸显出了神秘感,镶嵌着紫色宝石、刻满了封印咒语的宝瓶在大海中急促的下坠着,它的周围腾升起了团团气泡,一缕阳光透过厚厚的海面折射入大海,使得宝瓶周围充满光亮,似乎预示着阿里巴巴等小家伙们的寻宝之旅虽然并不是一帆风顺,但终将柳暗花明,但事实真的如此吗?


     转眼间,宝瓶被放置在了充满沉重历史感的石台上面,周围幽暗的环境使其越发的神秘起来,符文显出耀眼的金色,这是怎么了?符文正在起作用还是里面的魔鬼已经蠢蠢欲动想要出来了呢?阳光透过缝隙射入密室,使宝瓶顿时被光明所包围,阿里巴巴他们能够再次成功封印魔鬼,拯救世界吗?5月7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了解,为了让小朋友们可以健康观影,片方此次特意采取了三维制作2D制式播放的方式,主要讲述了从宝库世界归来的阿里巴巴、马尔吉娜公主和小芝麻三个英雄小伙伴为了封印自己无意中释放出来的魔鬼而继续踏上寻宝冒险旅途的故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