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新野蛮女友》首映宋茜千里撩汉 车太贤唱情歌

时间:2016.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9日,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在京首映,导演赵根植、制片人申哲,携主演宋茜车太贤、美菜,以及主题曲演唱者汪苏泷共同出席,拳王邹市明也到场助阵。现场“新野蛮代言人”宋茜传授了独家撩汉秘技,车太贤也清唱了中文版的《I Believe》,重现了片中的浪漫桥段。

    十五年前,《我的野蛮女友》风靡亚洲,许多经典片段至今还在被中国影迷津津乐道。十五年后,电影中那个痴情忠犬男友“牵牛”再度回归,牵手宋茜演绎全新的“野蛮爱情”,现场两位也重现了不少电影中的片段,两人模仿《花样年华》的告白桥段,车太贤在说中文台词“我是个坏男人”的时候也是有模有样。随后宋茜又随着《天仙配》的旋律舞动水袖,与“牵牛哥”大秀恩爱。

    前不久,宋茜为《我的新野蛮女友》拍摄了一组西装海报,被不少女粉丝称为“撩妹高手”,现场宋茜也展示了“千里撩汉”的绝技,包括“霸道总裁抱”等帅气pose,引来粉丝阵阵尖叫。主持人让宋茜为“韩国友人”车太贤翻译“撩”是什么意思,宋茜还装糊涂:“其实这个字到底什么意思我也不懂。”台下粉丝马上拆台:“你还不懂?你天天撩!”

    电影中,车太贤饰演的“牵牛”逆来顺受、任劳任怨,生活中也是细心又贴心,现场他也特别为宋茜准备了诗集和酒作为礼物,寓意宋茜“文武双全”,哄得宋茜十分开心。之后,车太贤还用中文清唱了《I Believe》,男友力飙升。

    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即将于4月22日正式上映。

图/钱佳忆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