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豪勇七蛟龙》首曝预告 克里斯·帕拉特帅气

时间:2016.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豪勇七蛟龙》中文预告 星爵帅气持枪不忘幽默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豪勇七蛟龙》中文预告 星爵帅气持枪不忘幽默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安东尼·福奎阿执导,拥有全明星阵容的翻拍版《豪勇七蛟龙》首次公布了数张剧照,并且首次曝光了预告片。在剧照上,克里斯·帕拉特伊桑·霍克丹泽尔·华盛顿、文森特·多诺费奥以及韩星李秉宪等人扮演的7位枪手一字排开,集体亮相,很有气势。而在一些动态镜头的剧照中,我们能看到丹泽尔·华盛顿开枪的镜头,动感十足。

 

    虽然这些剧照并没有展现太多电影的情节,但是对于从《七武士》直接翻拍而来的新版《豪勇七蛟龙》,任何剧情简介都是多余的。该片翻拍自黑泽明的名作《七武士》,讲述墨西哥小镇频遭暴徒骚扰,镇民聘请七位枪手抵抗强盗的故事。在翻拍的时候,剧组对影片做了一些必要的改动。比如把冷兵器换成了手枪,把浪人武士换成了西部枪手。实际上,黑泽明之所以创作这部武士片,是因为他受到了约翰·福特的西部片的启发,所以《七武士》适合翻拍回西部片也并不奇怪。不过,在对人物的刻画和影片的深刻性上,黑泽明的原版还是技高一筹。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曾经在1960年被约翰·斯特奇斯翻拍过一次,在拍摄老版《豪勇七蛟龙》的时候,尤·伯连纳、埃里·瓦拉赫和史蒂夫·麦奎因还都不是大明星。但是在这部电影大获成功之后,他们都成为了明星。埃尔默·伯恩斯坦为影片谱写的音乐也成为了经典。老版《豪勇七蛟龙》拍摄得痛快淋漓,毫不拖泥带水。约翰·斯特奇斯的拍摄技巧纯熟而老道,根本看不出这是一部翻拍片。影片的打斗场面激烈迅猛,独具西部片的特色。

 

    而按照安东尼·福奎阿的特色,新版本的《豪勇七蛟龙》或许会在节奏和故事情节方面做出一点改变。按照计划,影片将于9月23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