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谁的青春不迷茫》上海首映 姚婷婷30岁生日圆梦

时间:2016.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由刘同担任总制片、青年导演姚婷婷执导的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即将于4月22日在全国公映。4月19日,片方在上海大光明电影院举办上海首映观影礼,现场1200多名观众随着电影节奏或哭或笑,反响热烈。刘同、姚婷婷携正青春主演白敬亭郭姝彤、丁冠森、赵文龙惊喜现身,主创亲友也到场助阵,主演们表示这是他们首次看完整部电影,看每场戏都“笑了哭,哭了笑”。当天,导演姚婷婷更迎来30岁生日,收获最好的礼物——实现了年少时就坚持的电影导演梦想。

 

观众边哭边笑反响热烈  程雷赞电影题材触及心灵

 

  首映观影礼当天,1200多位观众一同观看了《谁的青春不迷茫》。观影结束后,主创们在热烈的掌声中清新登场。刘同感慨开始的时候不被看好,拍片不易,感谢观众的热情肯定:“你们的每一个笑和拍手的惊呼都让我们很感动。”上海著名主持人程雷现身观众席,询问全场:“这是不是大家目前为止看过的最好的青春片之一?”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程雷表示自己看青春片不多,但看到《谁的青春不迷茫》很激动,更将《青茫》与“1994年的青春片”《阳光灿烂的日子》作比,如果《阳光》像一杯不一定适合每个人的二锅头,《青茫》就像谁都可以喝一点的牛奶,每个人都能在里面找到共鸣点。多位观众纷纷表示赞同,看《青茫》的时候“内心很触动”,“从头哭到尾”,“这是我看过的唯一一部可以一边笑一边哭的电影”,“虽然你们都是新人,但是真的触动了我的心灵,我觉得真的没有后悔,这个电影太棒了,题材也太棒了。

  

众主演首次完整观影  集体致谢观众支持新人演员

 

  虽然是电影主演,但是白敬亭、郭姝彤、丁冠森、赵文龙四人也是第一次看完整部电影,在看片过程中也是各自感慨万分。女主演郭姝彤直言想哭:“其实每一场戏我都拍了五十多遍,每一场戏都印在脑海里。今天第一次看片,不知道为什么坐在这里就想抱头痛哭。”赵文龙坦言之前不敢看,今天终于看了:“我们每一场戏都是笑了哭,哭了笑,到大约半年以前拍那场戏种种的细节都会浮现在脑海里。”丁冠森表示特别感谢观众:“今天陪你们一起哭一起笑,觉得我们这么久的付出都值了。”白敬亭说自己之前觉得和一群人在银幕上看自己很奇怪,今天还是憋不住了,偷偷跑进来看完了电影,“泪点高”的他也眼眶湿润:“我们这些人都是新人,开始会有很多人对我们保持怀疑,但是我们有一个很强的幕后团队,我们感谢导演和编剧赋予我们这样的角色,希望更多的人看到这个片子,我们的努力就值了。”众位观众对众位新人主演表达了自己的喜爱,当白敬亭落泪时更是齐呼:“小白别哭”。

 

姚婷婷30岁生日完成导演梦   自勉“永远有认真态度对待电影”

 

  当天也是导演姚婷婷30岁的生日,姚婷婷的长辈、年少时的朋友都现身影院力挺有梦的她。“姚婷婷的电影导演目标一直很清楚,这个片子创作的过程我也知道一些,今天看了以后我听到很多年轻人的笑声和掌声,我自己都受到青春的感染。”“我偷偷跑过来就想给你献一束花,我看电影从头到尾都在哭。今天是你30岁生日,我还记得我们一起约定的30岁梦想,我们要一直走下去,有你这样的朋友我觉得特别骄傲。”姚婷婷感谢全场,感谢团队,更感动说道:“那天看到一句话说得特别的好,就是‘我们一直奋斗不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而是不让这个世界改变我们。’我希望我们在以后拍戏的时候也能像对待这个片子一样投入自己全部的真心和热情,永远有一个认真的态度对待电影。”

 

  《谁的青春不迷茫》即将于4月22日登陆全国各地影院,让我们一起畅想青春,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追梦。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