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1905电影网亮相北影节 《愤怒的小鸟》未映先火

时间:2016.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1905电影网亮相北影节 《愤怒的小鸟》未映先火 时长:01:46 来源:电影网

1905电影网亮相北影节 《愤怒的小鸟》未映先火收起

时长:01:46建议WIFI下打开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9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开幕,1905电影网的展位正式亮相,各项业务都吸引了不少与会嘉宾的目光,前来咨询业务、洽谈合作的人络绎不绝。同时,电影《愤怒的小鸟》中“胖红”等角色的玩偶的出现也令大家眼前一亮,纷纷驻足停留。
 
《愤怒的小鸟》未映先火 “胖红”玩偶点亮电影市场

 
    电影《愤怒的小鸟》改编自同名手机游戏,“胖红”、“飞镖黄”、“炸弹黑”等角色深入人心,在4月16日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这三只小鸟还走上了红毯,并且参与表演开幕式第一个节目。当天,小鸟们所到之处大受欢迎,不少明星都争相与之合影。其实,《愤怒的小鸟》电影版是由1905影业公司进行内地的宣传工作,这也是1905影业继协拍《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投资《碟中谍5:神秘国度》《终结者:创世纪》《海绵宝宝》,并全案宣传《007:幽灵党》后的又一大动作。

    这一次在电影市场的展位上,也能够看到这三只小鸟的身影,同时出现的还有片中萌蠢的绿猪玩偶。由于形象可爱,“胖红”和它的小伙伴们一出现就受到了所有人的喜爱,不少媒体、展商都被吸引过来,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憨态可掬的玩偶们简直是电影市场里最抢眼的一道风景,再加上精彩纷呈的预告片,使得1905电影网的展位成为整个大厅里人气最高的地方。据悉,电影《愤怒的小鸟》将于5月20日以3D、中国巨幕3D版本全国上映。
 
1905电影网打造电影全产业链 多方面发展互联网业务
 
    作为CCTV-6电影频道的官方网站,1905电影网是国内知名的电影专业门户网站,每天都为网友们提供新鲜海量的电影资讯、角度独特的策划专题、内容丰富的点播视频等,丰富了网友们的日常生活。而作为互联网的一员,1905电影网拥有7200余部正版电影,其中,超过90%为独家版权,是互联网领域最大的电影版权库。
 
    同时,1905电影网在电影方面也做到了全产业链发展,分别成立了1905影业、1905数字、1905互动和1905技术服务这四个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电影制片、宣发营销、后期制作、教育培训、大型活动、演艺经纪、互联网电视硬件研发和电影票务系统服务等等。
 
    电影市场开幕后,1905电影网将不少主体业务都进行了展示。比如目前正在全力打造的超级官网,用户可以通过它享受到非常专业的服务,能够了解到每一部影片的最新资料、精彩看点、剧情演员等等内容,全面展现电影的魅力,也可以使用户参与到电影中去。凭借自身的优势,超级官网项目引来了不少咨询合作的片方。
 
    在展位上,1905互动公司也展出了全新的产品,包括专业版电影盒、平板电脑、智能手机、4K智能电视、智能手环等,产品中包含了CCTV-6电影频道和1905电影网拥有版权的上万部影片,还有独家授权的CCTV-6电视节目等,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多样的选择。这些高科技产品的出现使得很多技术控大开眼界,工作人员一直在为各方人士详细讲解。

视频/任杰 图/钱佳忆 文/张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