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松田翔太《异邦警察》定档9.3 须贺健太将加盟

时间:2016.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异邦警察》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松田翔太主演,熊切和嘉执导的电影《异邦警察》正式定名为《异邦警察 DIRTY YELLOW BOYS》,同时影片敲定将于9月3日上映。而年轻实力派演员须贺健太和在海外活跃的模特NOZOMU将加盟该片。

 

  《异邦世界》是根据漫画家杉村真一同名漫画改编,由《我的男人》导演熊切和嘉执导,《20世纪少年》编剧长崎尚志担当剧本撰写。影片讲述了过着贫穷生活的偷渡者们在东京市内建立一个完全自治的社会“异邦都厅”,主人公久保塚早纪便是在这里的秘密组织“异邦都厅”工作的一名警察,他将拯救生活在这里的弱者们。

 

  须贺健太在片中饰演隶属于亚洲人犯罪组织“dirty yellowboys”和久保塚敌对的残忍狂傲中国人周,而在熊切和嘉导演视镜中脱引而出并通过本片作为演员出道的模特NOZOMU则扮演对周十分信赖的林,二人将在片中全程使用汉语出演。

 

  据悉,《异邦警察 DIRTY YELLOW BOYS》还将由柳泽慎吾、滨野谦太康芳夫等人共演,并于9月3日在日本全国上映,而与电影联动的同名电视剧则正在播出当中。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