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泡沫之夏》梁咏琪转型做制片 黄灿灿浴缸亮相

时间:2016.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4日,电影《泡沫之夏》在北京举行“十年少女梦”主题发布会,制片人梁咏琪、导演赖俊羽、监制黄志明苏照彬携主演罗仲谦黄灿灿共同出席。现场黄灿灿浴缸亮相与罗仲谦打情骂俏,梁咏琪也针对活动前晚的摔伤报了平安。

 

  《泡沫之夏》根据人气言情作家明晓溪同名作品改编,主要讲述了女主人公尹夏沫在与两位男主角欧辰、洛熙之间的情感纠葛。小说《泡沫之夏》拥有近三千万的读者,此前何润东徐熙媛黄晓明主演的电视剧版也曾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是颇具影响力的“青春IP”。

 

  作为演员,在《心动》、《初恋无限Touch》、《向左走.向右走》等经典爱情片中,梁咏琪都有不错的表现,一代玉女掌门人的形象深入人心。提到担任制片人的首个电影仍然是纯爱电影,梁咏琪坦言,“每个女孩都希望变成夏沫,虽然我没有她那种海藻一样的长头发,但是夏沫就是一个很平凡又很坚强的女孩,而且我觉得这个故事里也能看到爱情里不同部分的你和我。”

 

  发布会前一天的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梁咏琪在舞台上不慎摔伤,但隔天她还是来到了现场为自己的新片站台,并向粉丝们报了平安:“昨晚已经处理了伤口,今晚回香港会去看医生,我还没有撞伤头脑也还能走路,没有撞伤骨头,应该很快就好了,希望大家不要担心。”  

 

  发布会上,饰演女主角尹夏沫的黄灿灿在装满泡沫的浴缸中被四名壮硕男模抬上舞台,男主角欧辰的扮演者罗仲谦还把黄灿灿从浴缸中抱起,随后两人又分别模仿起梁咏琪的经典银幕形象,黄灿灿带上眼镜和发卡模仿梁咏琪在《百变星君》中的龅牙妹,罗仲谦则模仿起《心动》中金城武的金句:“你辛苦归辛苦,什么时候有空嫁给我?”

 

  电影《泡沫之夏》将于今年暑期档正式上映。


图/贺盼 文/李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